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記得任何日期
2010/08/28 00:12:24瀏覽188|回應0|推薦2

七月半夜的河堤散步,除了蚊蟲外,溫濕度是怡人的,
很多年前我的生活中就移除了你的存在, 
生活中偶爾會想起你,
只是那都是一瞬間,
沒有像現在這麼長的思念,
嚴格上來講,那應該叫做是一種印象的移轉, 
馬路上看到某位老先生,我常想你老了應該就是這樣!
馬路上看到剛從工地下班的勞動工作夫妻共騎機車,
我常想如果我有那麼愛你,今天也許我們也是那樣的活著,
馬路上看到蹲在路邊抽煙的男子,
皮膚是黑到如炭的金亮,我常想,如果我經過正面,這個人會不會就是你?

我知道我傷害你的,但是我不會反省,
我想,那是唯一對我來說不會後悔的,
如同你對我也不覺得慚愧一樣,

但是,你仍然在我的生命中是一個重要的里程,
沒有你,生活就少了回憶,
僅管我想不到什麼甜蜜,
但我仍然永遠記得你,
該給你個紀念,只是,我不記得任何日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436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