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新與關懷
2008/04/17 23:41:47瀏覽356|回應0|推薦3

創新與關懷
(4/17/08 Taipei)

我給馬政府的建議是,開創一個創新與關懷的新氣象。
胡志強先生治理臺中市,把臺中改造成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這是一種創新與關懷。創新帶來生氣蓬勃;關懷帶來社會和諧。

現在臺北市也漸有這樣的氣象,可賀可喜。我給臺北市的一個具體建議是改建士林夜市;我去過一次,真是擠得水洩不通。我認為太危險。

胡市長而且是廣告高手,很成功地用活動(與名人)把臺中「推銷」到全世界。臺北市的捷運「心」文化在淺移默化中建立關懷的現代社會;現在,臺北市也將辦一系列的高水準與高藝術的文化活動,而且開放名額給弱勢民眾,這是一種具體的創新與關懷。了不起,而且讓我們與有榮焉。

中央政府能做得更好更廣更徹底。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7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