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安澤的總統之路
2019/11/12 19:35:56瀏覽285|回應0|推薦1
楊安澤的總統之路

(11/12/2019)

最近,楊安澤宣稱他會是2020年美國大選的民主黨提名參選人。

我把他在Showtime上The Circus節目女主持Alex Wagner訪問他的一段小視頻翻譯成中文。

這個Alex Wagner是美國CBS電視新聞節目主播/主持人,同時也是The Circus的主持人。她母親是緬甸人,父親是愛爾蘭人。她是布朗大學的畢業生,楊安澤也是布朗大學的畢業生。這或許是有這個訪問的主要原因之一?The Circus是一個新聞性的節目。

我真心樂見楊安澤能夠脫穎而出。只是,我們必須認清一個事實,華人在美國是極少數族裔,全部華裔不到2%的美國人口。而且,據我所知,目前支持楊安澤的多為年輕人,其他年齡層的人大概多不支持他。

然而,我認為楊安澤已經有了燦爛的成就,就算他這次沒機會,他已經是華人在美國大選最出色的人了。

訪問的視頻如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307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