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國風雲
2014/01/02 02:01:19瀏覽201|回應3|推薦4

A國風雲

(1/1/2014)

這是未來的故事。

A國是世界強權,國力鼎盛時,全世界各國多臣服在A國的領導下。只是A國本身內部問題越來越複雜,而且相當可怕。

因為科技的發達,犯罪的技巧也就防不勝防。舉例來說,四度空間科技的發展,使得歹徒可以操控時間。也就是可以安排犯罪的時間,如果不能預見未來,如何防止犯罪成了一個大問題。

也有許多人展開了四度科學的研究,因為許多人想永生,就是永久生存。四度科技是否能讓人們永遠不死呢?難道秦始皇不死的夢能成真嗎?這是人類在秦始皇兩千年後又一次對長生不死再一次地燃起希望之火。

兩千年前,西方有一個自稱神的兒子的對外宣稱:凡是信我的必得永生。他是否就是在那個時代已經參透四度科學的人或神呢?這是否也是個研究四度科學的方向?

前不久人們如癡如狂研究的三度列印只是三度科技裡的一支,而三度科技只是四度科技裡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在三度科技盛行的年代,人們已經享受了用三度科技來打擊犯罪的便利。但是好景不常,有人開創四度科技有了成果。不幸的是歹徒也取得了這個科技的門路。

A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補註]三度是三度空間的簡稱。餘類推。三、四度空間科技為題材的電影或小說會陸續在市面上看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0297763

 回應文章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蘋果的滋味不好
2014/01/17 01:30
蘋果的滋味不好


我的iPad經常App跑一半死掉,這非常有可能是記憶體太小所致。我後來才發覺iPad的記憶體大概只有256mb的RAM,這個實在太少。

我查了一下我的iPad的系統設定,沒記憶體的大小說明。

這實在是蘋果在擺爛。

怎麼可以不告訴使用者記憶體的大小。

我上蘋果網站找不到,去蘋果專賣店查新機型也查不到。

對蘋果公司相當失望。

這是一種老大擺爛不負責任欺騙消費大眾的行為。


我認為蘋果心虛才會隱瞞記憶體的大小。iPad的程式老是跑一半死掉,足証蘋果擺爛。欺負消費者。我認為最少應有1GB。今天的記憶體這麼便宜,iPad等又是大量製造,沒道理讓消費者花大錢買這麼不中用的東西。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
2014/01/13 21:20

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只是大半時間,中華民國在苦難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民主國家,是一黨專政的國家。其實非華人之福。

我們只有靜待中華人民國能進化為民主國家。

這些話,像是空話。但是也是現實。

這個世界,富有的人拼命地搜刮財富。我們已經看到了,人類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這絕非人類之福。只是絕大多數的人是自私短視。台灣接二連三的毒食毒油事件就可說明:有不少人,為了一己之私,可以殘害他人。

人類的歷史,以前是家天下的歷史,不堪回顧。


Heuristi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毛澤東
2014/01/12 23:20

最近看到有大陸的歷史教師袁耀飛講毛澤東,說:

毛澤東自稱做了兩件事:

1. 創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2. 無產階級革命

我個人認為,無產階級革命是惡搞,造成文化大革命的慘禍。文革死了兩千萬以上的中國人。讓還在讀中小學的小孩子胡作非為。這在一本以前的禁書「天讎」上可看到。

在中國歷史上,明朝的朱元璋也可算是無產階級革命。他早年沒飯吃,只好去當和尚。真正的無產階級。以當時元朝對待漢人的苛刻,很多人都是無產階級的。這人後來壞到極點。他誅殺許多臣子,包括功臣。而且還剝人皮。據說,他兒子勸告他別殺那麼多人,他告訴兒子,我殺這些人是為你奠基啊。他兒子回說,有什麼樣的皇帝,才會有什麼樣的臣子。

他死前更壞,他要所有的宮女陪葬。他兒子已死,孫子也很不錯,據說並沒有讓宮女陪葬。不過,多半因為他壞事做太多,皇位被弟弟搶走。他弟弟,明成祖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