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車 & 多層式道路
2012/08/06 07:17:2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公車 & 多層式道路
蕭淑華(網頁以關鍵字「蕭淑華、Helen HsiaoHsiao, Shu-Hua」搜尋)

因我小弟碩士畢業邀拍全家福合照,我順便到台中考察「鄉林考帝 Shining King」事業機會,而在台中面試就業,發現用悠遊卡搭台中市200號以下公車,8公里內免費,我搭公車到處逛,完全不會有經濟壓力,實在超福利!只是不免發現馬路不平,公車老撞到下水道蓋,及公車噪音及震頻大,令人感到很不適,而不得不再來推銷我的多層式道路。

我的多層式道路規劃,將所有機動車道都設於地下,所以,地面景觀能充分綠化及美化,行人及運動型人力車都可以在平坦的馬路上,徜徉於色彩繽紛大自然中,充分吸收清新芳郁空氣,傾聽鳥語蛙鳴,享受著都會森林花園樂趣。

地下一層是商業空間,大家逛街時,不用再飽受風吹日曬、雨打雷襲問題;窮人可以使用廉租或免費公共商業空間謀生,政府也能大收發票稅。

地下二、五層是停車場,自動安全距離控制綠能小型飛行器及水陸空三用型車種,都將停進這個停車場中。因有了充足的停車空間,將來都會大樓停車場就都能改成社區活動中心,大家可以捐出不用的運動器材、家具、圖書、玩具、裝飾品、電器等,讓大家都能充分享受社區活動樂趣、促進人際關係、改善生活品質。

地下三、四層是自動安全距離控制車的像高速公路般無紅綠燈單行車道。各大道都有專屬綠能公車,大家都能在各大道的十字路口,轉搭其他大道公車,迅速抵達目的地。

地下六層是鐵路及捷運系統,方便大家運送較重及大型貨物。

地下七層是管路空間,有機器人自動管理及修繕各種管線,確保安全。

地下八層是水道,集中各大道及大樓處理後的排水、儲存水源,因應缺水問題。這條水道有光纖照明線路及生物淨化機制,確保水源淨化到能養漁產,並供應清潔水源。美人魚機器人負責管理及修繕各項設備、養殖及捕撈漁產,確保安全及供應漁類食物來源。

當太陽塵暴嚴重或急凍時刻,大家也可以躲到多層式道路中避難。另外,各通道都有小型綠能密閉式觀光列車及潛水艇,供旅客遊覽都會地下風光。

多層式道路的設計施工重點,會放在管路規劃、排水及防水、防震、耐撃、承重、靜音、空氣品質、溫溼度控制、廢物及廢水處理上。

另外,因路面已無車輛,自動安全距離控制綠能小型飛行器也能飛行於各大道上,那就是大家在科幻片看到的場景(沒想到那竟是我的發明成果吧!),總之,到時候,大家都能選擇搭地下公共運輸系統或搭小型公共飛行器上班上課。

還有,因各道路都垂直交叉,都更時,一定是一次都更垂直交叉道路內整片區域,不再有每次只蓋一棟大樓情況,所以,各區域的整體美感自然顯現,走在城市中,就像逛藝術公園一樣。人們在這種生活情境中,自然培養優雅藝術氣質與清高人格,人類自然進化,可以輕鬆承擔移民外星神聖任務。

由此可見,「多層式道路」本就是可以申請國際專利的創世紀發明,我沒藏私,就是要讓大家對於我的其他重大發明有更精確的想像空間,了解我為何需要像總統、甚至是聯合國總統那種職位,來成就上帝的大業,確保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及安全未來。

我當然知道若我真的完成了所有任務,後代將視我如神,過去發生過,未來也可能這樣,這雖非我的目的,能讓人這樣信靠,也是莫大榮幸。所以,我在夢見外星人造訪古埃及的我後,就推想自己可能曾經或即將做出驚天動地的事,了解自己的任務後,就推斷若我能完成使命,外星人必會在我這輩子來造訪我,結果,去年底,我真的又夢見外星人,還在大白天遇見外星人兩次,所以,我終將成功,以無庸置疑。

大家必很想知道外星人到底長相如何:我看到的外星人是隱形的,也是透明的,實際長相和平凡中國太空人沒兩樣,不是遙傳中的大眼異類或異形(我猜那可能是外星人的機器人),所以,我推斷,在我領導下,中國將成世界最強國,華人的太空科技將無可限量。

這回外星人來造訪我的最重要目的,就是指正我的時間觀念,讓我知道人類的時間是可以在無形中被減少的,若你突然感到時間好像變少了,那可能真的不只是一種感覺,而是被改變的事實。因此,電影「鐘點戰 In Time」確實提示了未來人所面臨的問題。我推想當人類進化到能長生不老,為了避免人口過多而影響生活水準及經歷痛苦老年歷程,實施了壽命限額政策,才導致那種現象。

所以,成立「聖誕老人協會」,矯正人類對於「老」的恐懼感,並適時提示時空正確觀念,確實是當務之急。總之,過去、現在、未來一直以平行互動方式進行,穿越時空天使也一直擔負著確保人類進化符合永存標準重任。耶穌不只復活,也成了傳達重要宇宙訊息的永生天使。

若你真正了解科學,你就會知道神話及電影中的科學涵義。如果你明白科學,你拍出的電影,就會有足夠的遠見及深度,因此,真正有內容的電影,絕對具有舉足輕重的教育價值,不會只是憤世嫉俗或膚淺的感官刺激,這是電影從業者都該了解的真相。

所以,馬總統及國民黨都該深思換我做總統的必要,及早對全人類的福祉負責,才不枉上帝賜予的權勢及財力。馬總統禪讓政權後,可考慮參與「鄉林考帝 Shining King」及「聖誕老人」事業,讓子孫都引以為傲。千萬別在大難時,才後悔未曾這樣做。

請為全人類的福氣祈禱,也為馬總統及國民黨和其他各黨的智慧禱告!阿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69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