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中合一
2012/08/12 10:05:56瀏覽61|回應0|推薦0

美中合一
蕭淑華(網頁以關鍵字「蕭淑華、Helen HsiaoHsiao, Shu-Hua」搜尋)

這回知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Mitt Romney的搭當,不是從國內媒體或CNN,而是美國總統Barack Obama電子報主旨:Paul Ryan,內容批評這位副總統候選人的降稅主張是劫貧濟富。共和黨到CNN反擊說Paul Ryan的降稅主張,不會光為富人設想,而是檢討開支、降低國庫赤字,換句話說,就是撙節政策。事實上,美國Barack Obama總統上台後,一直降稅到現在還沒停過,國庫赤字也持續上升無改變,所以,連他的副總統Joe Biden也只好很虛偽的公然支持這位同級競爭對手。

自從我打定主意成為美國總統,就訂閱了所有美國政要電子報,有空就會看看,如果主旨寫得像這樣好,就更容易被我看到,否則我一向因信件過多,有全沒看就全部刪的習慣。

既然我早就是諸先知公認的最可能以空前高票當選的美國總統,也本有意選在美國外的英文老師當副手,以激勵美國人在外國表現(就像當初選擇支持Barack Obama總統,就是要激勵美國黑人一樣),而我的超帥外國老師,長得就像Paul Ryan,所以,了解Mitt Romney的選單後,我直覺他會選他,果然不出所料,事實上,或許該說:因我這樣預感,所以,這樣發生,這個世界的重大決定,早就一直繞著我轉,天意如此,自然這樣。只是因我已有當美國總統計畫,將不再特別支持任何本屆美國總統候選人,但願意公開表示支持我者,必然佔較大優勢,這也是難免的。

我要當美國總統的主因,除了清楚國家既定發展方向,只有統一、無台獨外,也了解若我不搞定中國及美國,台獨只有孤立,所以,要讓台灣人及中國人都有人權,我除了該有成為中國領導計畫,也須有成為美國總統規劃,要能這樣成功作為,就更須有美中合一策略。因為這種效應,大家也都看到最近美國開始非常注意中國及台灣的各種情況,真正的關心重點,並不在中國的國防及經濟實力,而是我的成就可能,因為這才是能真正影響所有美國人生活及命運的主因。

等我解決好我的網頁空間問題,我會給埃及所有政要及台中各大學相關系所主任電子郵件(就算我爸和我小弟已因工作關係,準備搬到高雄都一樣),讓他們知道支持我的使命及事業之必要。既然兩地都是神選的,結果自然比較看好。

我必須嚴重申明,凡是神選的人及神要做的事,人類無法冒充或改變,隨便違背,只有大不幸。因為人類的視野及遠見都很短小淺薄,難有足夠智慧做出關鍵決定,所以,信靠神是最好的辦法,也是唯一可行方法,當然也是最省事方式,其他的,不是自尋苦惱,就是自找麻煩,要不然就是自我毀滅,怪誰都不會有什麼用。

總之,美中台合一的好處,就是集中優點、去除缺點、免除糾紛及戰爭,最重要的主因,是整合政經及太空科技資源,以因應成功移民外星計畫。這種事在氣候變遷後,已不再是遙遠的未來式,而是必須及早進行的事,更是必須及時完成的事。

所以,我打算活到180歲,在我這一輩子,就做好所有該做的事,免得我還要從出生到老玩好幾次,大家都該知道從古埃及到現在,我已經真的有夠累了,各位至少該有點良心,否則下輩子被判到哪去,不是應該,就是活該。

還有,馬總統及國民黨要員,就算沒辦法有先見之明,也該有後知後覺,不要再自誤誤人了,尤其,我下台中時的蘇拉風災及昨天的松山及桃園機場意外,總該有點警醒,除非你們還期待更大風險(那不是嗚呼哀哉,是什麼?),你們真的有必要讓全世界擔心焦慮、怨懟憤恨到那種程度嗎?另外,你們真的該為自己的「保證卑賤貧窮」作為,感到極度羞恥,因為這種行徑不只是害人,也會害死你全家,若連這種危機意識都沒,有何大災大難,會奇怪嗎?其他亂黨及敗類也都一樣,別以為我只在說誰或怪誰,要不是你們都該歸我管,我才懶得說這些。

現在大家等的正是我什麼時候在國際媒體成名,所以,舉凡準備邀請我的,最好同步發布國際媒體(BBCCNN)邀請新聞,這樣不但可以為自己的不同凡響行動大做行銷,也可以讓大家都能終於等到奇蹟與希望,免除任何可能危險行徑,防止重大災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70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