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紀元 New Era
2012/12/17 01:49:27瀏覽55|回應0|推薦2

新紀元 New Era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聖經說耶穌會在世界末日復活。我曾夢見耶穌從水上走來,給我東西,我摸了耶穌,所以,對我來說,耶穌是真的,也復活過,還將重任交給了我,只要我能完成使命,就是人類新紀元。拯救世界,對我而言,不是夢,而是天賦義務、終身職志。

看了最近美國槍擊事件新聞後,我寫信給美國總統,說槍不是唯一能傷人的東西,刀棍都能形成大屠殺,在無槍時代就是這樣。美國治安良好城市該有槍枝管控,但郊區警力不足處,該讓人擁槍自保(美國憲法保障擁槍自由,其來有自)。要根絕問題,須提高教育及生活品質。

為了避免有人造假,我還請美國總統命美國在台協會代表送信給我,邀請我和我小孩(姓「林」)一起入住白宮林肯Lincoln房,感應林肯,促銷最新美國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為我們安排隨行安全人員,以免一下子成了頂尖國際名人,會有被記者團團圍住的通行問題;任我為國務卿或聯合國大使,讓我在聯合國提案成立聯合國政府;幫我聯繫CNN,合作製作「聖誕之旅Christmas Trip」影集(協助CNN開創新收益,好繼續提供優質國際新聞)。

因我一眼就直覺他是總統,想必有特殊理由,才會一直等他幫助。若他真沒辦法幫我,我會請中國領導讓我擔任聯合國大使。總之,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將使命必達,12月21日就是人類新紀元,我將創造最好情境,迎接耶穌。

※美國要執行槍枝管制,須先安頓既得利益者,協助他們轉業或另闢財源,以免發生槍械業和政府暴力對峙情況;最好順便將槍械業納為國營事業,方便控管、增加國庫財源;須做好治安工作,尤其是毒品管控及校園出入自動安全掃描管制,使人不再有安全恐慌,否則槍枝管控,只會增加偷藏槍械、飆高槍價情況;另外,郊區警力不足處,仍須讓人擁槍自保,以免強制沒收槍械後,就發生偏遠社區或家庭慘遭大屠殺狀況,畢竟美國幅員極大,還鄰近匪強過警的毒品國,環境複雜度,不是小小台灣能夠相提並論(就像如果不了解一胎化才終於讓中國能走出人吃人時代,就不該亂批評其利弊得失一樣)。

※擔任國務卿和聯合國大使的不同處,乃在國務卿之要務雖為國際事務,但還是能主動到國會提案協助政務,幫總統解決難題;聯合國大使則只能處理和聯合國相關事宜,總統的難題就須自己來。兩者相同處,就是我能在不影響美國利益下協助台灣事宜。

※我若成為中國聯合國大使,我當然會向中國保證不會到聯合國提及敏感的台灣議題。因為只要有聯合國政府,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成為英國國王或羅馬教宗都是未來式,一點都不妨礙我在那之前,完成拯救世界使命。

※突然有了這些構想後,我大大驚喜於自己的超級睿智。耶穌眼光真是宇宙一級棒,能在極暗世界找到我,還能讓我這樣超越自我,心中除了感動,還有無限感激,阿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14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