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空發展
2011/07/23 10:42:24瀏覽79|回應0|推薦0


太空發展

蕭淑華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Atlantis,在2011721日完成了16國費時12年組建國際太空站ISS的最後一次補給任務,降落佛州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
。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未來經費將用於研發前往月球、火星、其他行星之新太空船。





從科學觀點來看,除了太陽壽命有限,地球也有週期性大滅絕現象,尤其,最近地球的重大變化:地震、海嘯、水災、核災、風災、旱災、熱災、火災、寒災、雪災等,都離奇地破了歷史紀錄,確實使2012預言更加傳神。



而我們每天都可能夢見許多情境,像記憶重整、抽象組合,是安撫、提示或警告,但我們不一定都有能力記憶或理解,更何況未來一直改變中,預警未必都會成真,還好的是過去發生的事很容易求證,使我們多少能透過因果分析,清楚自己該有的作為。因此,許多人能堅毅面對各種質疑與挫折而成就不凡的主因,也常是奇異夢境的持續導引結果。





《火星任務 Mission to Mars》電影片中,指出火星現狀是因隕石撞擊的結果,我10歲時夢見上帝說:「跟我走」前,就是經歷了類似隕石撞擊而世界突然變黑的情況。



多年前我那喜歡研究科學的兒子,還和我爭論撒哈拉世界最大沙漠原非遭隕石滅絕的森林,結果,最近科學家已在當地發現古海洋及古叢林巨獸化石遺骸及戲水圖騰。其實,當時我敢那樣說,正是由於我曾夢見是和有隱形能力外星人結婚的古埃及法老,所以,我多少能感應到古埃及和未來世界的緣故。所以,我當聯合國總統時,會嚴禁打開新發現的法老棺,避免無能力讓人復活的現代人,破壞外星人的復活實驗我也會堅持所有太空科技研發,都須在聯合國監控下完成,避免任何不當計畫,造成不必要的宇宙損失及災難。



 

《火星任務 Mission to Mars》這部電影也提到火星大滅絕時的大遷移行動,讓我想到:要是地球大滅絕前,我們能發現可生存星球並有遷移技術的話,當我們進行全面大遷移時,或許還是會有人願意留在地球接受重新演化的命運,這時,我們也必會想辦法留下太空船,讓他們及其後代有機會到我們的新世界看看,了解我們沒放棄過他們的真相、報告太陽系現況,使我們能回到太陽系學習更多宇宙常識。



正由於我們移民外星後,還會回到太陽系考察宇宙現象,所以,外星人的存在實在無庸置疑。那麼外星人為何不願意現身和我們直接交流呢?請想想:若我派你去考察隨時會拿你當點心的古代食人族時,在不能傷及無辜情況下,你不會穿好隱形衣,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及傷害嗎?當你在考察時剛好發現有食人族需要急救時,你不會「綁架」他們加以醫治嗎?若我派你去現身警示他們避免某可能導致大滅絕之不當作為時,你不會以神明的身分出現,以避免他們只看到你的肥瘦肉或生殖器而讓警告更有效率嗎?還有,當你為了讓某緊急救援策略能在食人族中有效執行時,你會採用講了一大堆還是沒人聽得懂的民主政體,還是實施唯命是從的神化帝制呢?這時,你能明白:我們和外星人間文明上的嚴重落差,才是我們不宜見面的主因了嗎?你也能理解:實施全面免費教育以進化人類,正是我們能否躍進外星的關鍵,所以,不管是誰都沒權力對免費教育說不了吧!

 



面對地球這樣的危機重重,做為一位負責任的執政者,須充分了解各種警訊並想辦法因應,所以,我執政時,總統府會設防災辦公室,建置專業研究團隊,針對各種可能問題,提出對策,指導官員及民眾防災救難。



我也會籌組太空委員會負責



1. 太空中心:由我國4座核電廠改建。



2. 參與大氣層廢物資源回收計畫。



3. 參與核融合研究計畫。



4. 參與太空飛行器研發計畫。



5. 參與外星採礦設備研發計畫。





關閉被聯合國列為全球14危險核電廠的我國4座核電廠,改為「太空中心」,以海岸水庫計畫開發各種綠能源,解決能源問題。將核電廠的污染源都移到離島重污染源工業區進行資源回收及污染源處理。





另外,我們必須了解一個科學家從未提及的重大問題:地球及月球都須維持一定質量,才能維持安全引力。因此,在發展太空計畫的同時,我們須避免將這兩星球的物質過度移出,尤其,為了解決大氣層中衛星被廢棄衛星或零件撞擊及廢物墜落地球會傷及無辜、造成損失問題,我們須緊急資源回收大氣層廢物。還有,我們須到其他外星採礦,來增設各項太空移民設備,以避免生存星球過度開發,所延生的重大危機。另外,我們也須適時補充地球及月球質量,維持安全引力,減輕我們的生存環境變化壓力。



我曾看過NASA辦理外星採礦設備競賽的影片,因無重力情況下,在太空中的各項零件都極容易因受力而損毀,所以,我也早想到一種能避免這種問題的新型外星採礦設備,時機成熟時,我會提出相關專利申請,NASA再辦理這種比賽時,我也會組團參與,讓我的新產品能優先進入太空採礦。除了機械開採法外,科學家們也積極研究著利用無重力環境栽培植物吸收礦物,再從植物提煉礦質的方法,這也是值得研究的方向。



總之,為了避免變成大遷移時的被遺忘者及能充分享受太空科技成果,我們絕對該積極參與各項太空計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545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