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最偉大的故事 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2012/09/24 09:31:36瀏覽90|回應0|推薦0

電影「最偉大的故事 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這部描寫耶穌一生的電影,清楚交代預言塑造了耶穌的人格及命運,耶穌以仁慈胸懷及堅定意志,成功面對各種困難羞辱,建立最偉大神蹟。

耶穌即將死亡時,曾祈求不同結果,但了解自己的定位後,讓瑪麗為其抹上高貴油膏,指導門徒該善待自己。-使用奢侈品並非罪惡,真正的罪惡是什麼結構讓大部分人都沒權利使用「奢侈品」。

耶穌在大廟大怒群眾血祭,致猶大疑慮背叛。-聖靈以真理永存,無需食物,祭品無意義,犧牲別人要怎樣獲得仳佑?

耶穌說「將在世界末日復活」,所以,我在參選時夢見耶穌走過大海給我文件及手飾盒。耶穌說「鑰匙在以忠誠門徒彼得當基石所建的梵蒂岡」,所以,我夢見自己和教宗同禮葬,我會寫信給羅馬教宗本篤十六世(就職時曾說耶穌即將復活),請他為我洗禮,助我完成拯救世界大業,以免他死後就是世界末日(最近發現的警告)。

我還發現猶太人從遠古就認定我就是他們的彌賽亞(將和平統一耶路薩冷,唯一能解決中東問題者),股市才會隨我起伏;馬總統當選後,以色列立即取消巨額輪船訂單;美國總統歐巴馬未助我完成為耶路薩冷做的「世界和平祈禱會」,現在面對的就是共和黨猶太對手,最近,美國土耳其大使因一部反伊斯蘭電影,登「美國總統及國務卿都很重視宗教自由」廣告,卻強化了一直感受不公平對待的群眾反美情緒。總之,我聽到的心聲是「You do what you do. We believe who we are and be the way we suppose to be. If what you want is only money, money will be your greatest enemy instead.」-你做你的,我們信靠我們所相信的。如果你要的只是錢,你的最大敵人就是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688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