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某天 記九份行 -4
2006/11/05 23:28:04瀏覽869|回應1|推薦11

秋天的九份

走在陰雨綿綿的街道,腦海浮起對比的是西半球的希臘,閃耀的陽光下的灰白屋垣,亮藍屋頂的地中海建築,是一種特色。其實同樣是靠海的九份建築未嘗不是一種特色,沿著山坡往上往下一片片屋簷比鄰相接。

還好不是碰上週末假期,我是最怕人擠人的,這樣的街道雖冷清卻有城市沒有的樸素氣味,走在街道,毫無壓力。

在巷弄間的短階留下影像。

從老戲院的岔口往下坡走,沿著小路走道盡頭,看到一家小店「班頭的ART」,裡頭賣的是琉璃手工藝術品,買了兩條手鍊。

回程

與平溪的錯過,卻造訪美麗的九份山城,留得一片美好回憶,小倆口快樂賦歸!

當然要搞自拍囉。

(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250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九份
2006/11/10 10:11
可惜!茶包妹住台中~或許哪天我帶著高山茶前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