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上網‧大家的天堂
2006/11/14 23:24:06瀏覽1096|回應2|推薦11

引用文章免費‧上網‧西雅圖

我是網路媒體業務,腳像長在網路上不可自拔,幾乎無時無刻不能離開網路,所以能上網,尤其是免費上網的地方是多麼重要啊!

我推薦QK連鎖咖啡,是我們業務的GOOD PLACE,簡直說天堂啊!

另外,安東尼提到Mr. Browne Coffee也是,缺點是價格稍貴了!館前路上的海倫咖啡也是。

各方大德請多提供一些大台北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吧!讓小業務圖個方便。

想知道QK連鎖咖啡據點的可以上這個網站查詢:QK據點>>>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41473

 回應文章

michelle
免費無線上網的地點
2007/09/03 09:34

我也喜歡假日時帶著nb到處玩,所以目前蒐集到一些免費無線上網的地點喔!

http://blog.yam.com/michelle0918/category/1248746  有一些介紹~


巴黎‧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QK咖啡
2006/11/15 10:39

老大.. 可以請問QK咖啡的位置嗎?

謝謝你的聲援.. 免費無線上網的咖啡廳應該是未來的趨勢

大家一起努力搜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