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某天 記九份行 -2
2006/11/03 23:05:32瀏覽752|回應1|推薦17

我們移到室內,另有一番不同的氣氛,彷彿讓時光隧道送我們回到百年前的老台灣。

身邊這盞燈是出售的,不過要兩萬~ㄟ,兩萬,我是不識貨啦,也許是流離的身世讓它這麼有價值吧。

這張老床成了擺飾櫃。

我喜歡後面這幅畫,有梵谷風的感覺。

下雨後,天候微寒,一爐小火,讓全室溫暖。

人置身在這樣的空間,也格外有感覺。

我只能說雖是一方室內,卻每個角落皆有自成一格的風景。如果這是在詩人盛世的朝代,很多佳作會在此於焉而生吧!

連人在裡面也是一種景色,突然想起裡面的服務生清一色是女生,這張照片看去,像是某部電影的場景。喔!好似《悲情城市》。

妻催促要走,而我仍依依不捨,可我們還要去探訪這座山城呢。(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22554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也要去
2006/11/04 10:43
那張門邊側影,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