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丟掉一筆35萬元的預算時
2006/10/31 22:32:44瀏覽761|回應1|推薦8

「當上帝關起這扇窗,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這句安慰人的俗諺,是我在晚會上報告完自己客戶臨時中止一項合作案時,同事對著堅定說的話。

懊惱客戶的不識貨嗎,可是窗口對你說UDN的企畫案真的很完善,在資訊展時節內又可以有一個多月的曝光,比起這筆預算最後要去下兩天的平面報紙,廣邊稿內容還要窗口自己搞定,我們的服務與能力都是被肯定的,到口的鴨子還是飛了你會懊惱嗎?

當你丟掉一筆35萬元的預算時,喔,不,一家燈泡貿易商丟掉350萬元聖誕燈泡訂單時,一家半導體設備代理商丟掉一張3.5億元的合約時,這些承辦人的心中想的事什麼呢?

當我這樣縮小自己時,發覺自己的情緒一點都沒那麼的重要,不需要自愛自憐,因為今天別人可以用千百個理由拒絕你,而你卻不能拒絕你自己在去挑戰下一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177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總提醒自己
2006/11/10 10:14
尼采說的~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