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宅派祕技五 桃花位佈局
2010/07/23 00:24:50瀏覽2436|回應0|推薦1
八宅派桃花佈局法,其實是《呂才合婚圖》的應用,其佈置方法如下:

步驟一:先算出自己的命卦。

步驟二:利用羅盤或指北針測出家中的坐向,將羅盤移至自己臥房的中心點定出八個方位。

步驟三:以自己的命卦為主,將自己的吉凶方分別標示出來(可參考八宅祕技二)。

步驟四:將床位移至延年方、生氣方或天醫方。

我舉個例子,72年次男,求算出艮卦命。艮卦命的八個方位分別是,東方→六煞方、東南→絕命方、南方→禍害方、西南→生氣方、西方→延年方、西北→天醫方、北方→五鬼方、東北→伏位方。

我可在西南方(生氣)、西方(延年)、西北方(天醫)三方擇其一方將床位移至其一即可。

就八宅派來說,床位是改運最簡單也是最能做到的辦法,所以有幾個方法可以操作以增加桃花運。宇堂最喜歡用花來增加桃花運,尤其是真花,真花的效果較佳。

所以可以除了將床位移位延年、生氣或天醫之其中一方外,也可以再利用花來催桃花,將花擺至臥房中的延年、生氣或天醫之其中一位即可,比如說我的床放至延年方,花盆擺至生氣方。花朵要定期澆花,花瓶或花盆也要定期擦拭,花枯了要趕緊換新的花。

那水晶可以嗎?當然可以用粉晶用鹽水浸泡後,再放至延年、生氣或天醫之其中一方即可。

我舉我一位朋友的例子,他的床位並非是延年、生氣或天醫之一方,而是在六煞方,六煞在《呂才合婚圖》屬於不吉也不凶的婚配,他在天醫方擺花,一周後桃花運增強,結識不少女子,其中選了適合自己的人交往。

第二個例子,是我老師的例子,這位客人的情婦常常跑來跑去,讓這位客人很不放心,為了不要讓情婦玩心太重,請我的老師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老師在這位情婦的桃花位,用石頭壓住其貼身衣物,結果果真其情婦玩心降低許多,但同時也性趣缺缺,所以這位客人想來想去,還是解除好了,結果一解,一定玩心大放,當然也對他的性致提高不少… 《吳宇堂隨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425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