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今年的前公司的買方會移轉業績至我現在的公司嗎?
2018/02/24 13:17:24瀏覽676|回應0|推薦4
問題:問今年的前公司的買方會移轉業績至我現在的公司嗎?
西元2018年2月24日 11時30分0秒
寅月丁亥日(午未空)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妻財▇ ▇戊子水     戊子水 妻財▇ ▇ 兄弟
 玄武         兄弟▇▇▇戊戌土     戊戌土 兄弟▇▇▇官鬼
 白虎         子孫▇ ▇戊申金     戊申金 子孫▇ ▇ 父母
 螣蛇        官鬼▇ ▇乙卯木     庚辰土 兄弟▇ ▇ 官鬼
 勾陳         父母▇ ▇乙巳火     庚寅木 官鬼▇ ▇子孫
 朱雀         兄弟▇ ▇乙未土 ╳──→庚子水 妻財▇▇▇ 兄弟


這是卜主去年所發生的事,因為前公司卻用手段逼她離職,所以壓力之下只能選擇去職,但也因為她過去的工作認真,所以和她有業務往來的合作廠商,都覺得不捨。所幸找到更好的公司就職,不過前買方與前公司因她的緣故簽了業務合約,前買方希望能由她來執行業務,雖然她已離職,但目前仍有交流訊息,時不時都希望能由他目前的公司來接此業務,所以她問此卦

在卜的過程中先出現地卦而後出現水卦,其實我心中有底,靜中動,地水比卦,歸魂卦有好的兆頭。取財爻子水為用,青龍持上爻又旺相,表示這個業績是新業務且預算不少,但因在上爻,所以我認為前買家,有意要給她承接業務,不過因某些緣故,所以觀察中。世爻持官鬼同旺相,表示她在新公司的官運不錯,她也表示新公司的待遇福利不錯,且公司很有戰鬥力。

財爻靜生世。嗯!不錯,這個業務是有意要給妳的,但底下兄爻動而制水,表示前公司(兄也指競爭對手)是要拿這個業績的,但兄雖化財,但持空,表示業績沒拿全。她表示沒錯,只給前公司預算的執行業績,其他給別公司了。且朱雀動,表示合約上有點問題。但目前兄爻被月建所制,休囚又空亡,我覺得前公司時機點已經過了,再往後推算,大約在午月(約國曆六月),妳可能就有消息的,靜待消息,該妳的跑不掉的…《吳宇堂隨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11052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