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試成顧的咖哩霜降豬
2018/03/02 23:33:55瀏覽892|回應0|推薦3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老店鍋比盆大,據老闆說經營了有20年了,得FB得知這家店準備要在3月25日熄燈,筆者深覺得可惜,所以那幾天有約了朋友,再度光顧這家老店。


我記得第一次和友人去光顧這家店時,老闆首推霜降豬,因為我比較愛吃牛肉,所以看老闆誠懇的眼神,好吧!就來份霜降豬和咖哩湯頭,就這樣咖哩霜降豬是我常和友人愛吃的口味,一吃也吃了好幾年了,有時還會獨自去嚐嚐別的肉品,嚐來嚐去,還是愛他們家的霜降豬。

我那時問老闆:老闆怎麼要收了呢?不是做好好的?老闆斜著頭微笑著說:累了啊,這間店也開了20年了,可以了…。我心想:真的好可惜!



這家的風水我有來鑑定過,還不賴!坐東朝西,因為北護後方剛好有塊未建設的草地,以地形來說形成了一個聚氣,以四水法來說,收聚水是非常好的收氣來源,旺又穩,青龍短白虎長,看似不利主利客或利女不利男的格局,所幸店內大部份為女性服務員服務,在北方有石牌路,那裏通往榮總且車流量也大,所形成一道界氣,所以除了巽方聚氣外,剩下一道氣就是從南方來的路氣,再加上他櫃台設的妙,由煞轉旺,讓他的生意穩又旺。不過真的很可惜的,三月還要再找個時間再嚐嚐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咖哩霜降豬…《吳宇堂隨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11070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