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廁門對房門會有影響嗎?
2014/12/02 15:49:10瀏覽992|回應0|推薦12
昨天有人問我一個問題:主臥房門對到公廁門嚴重嗎?要如何破解…
我:簡單就裝個門簾就好了。

後來我又想了一下,在賴中回問:廁所對外有窗嗎?友人:有。
沒多久傳了一張圖:如下



哦~~我說這麻煩了,廁門要常關,廁窗要常開,並保持乾淨。廁門衝房門,主人的腳容易受傷,而且主臥廁也對到床,所以右腳病變會比左腳重,且易有子宮或泌尿系統的毛病…
然後我又看到化妝台,接著說,主人易有神經衰弱及睡眠障礙的毛病…

友人說:怎麼問題一堆。我:對啊,就圖這樣看而已,這間房子風水真差。
我:最好還是能現場看,圖只能斷有形的煞,現場還能找到無形的煞。有形的煞用有形來解,無形煞就比較麻煩了。

風水好壞全看旺煞,要有很完美的風水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大部份我們能求到旺多煞少,其實就相當的不錯了。看得到的叫有形,看不到的叫無形,有形的稱巒頭,無形的稱理氣。雖是這樣二分,但其實兩者密不可分,巒頭是查氣的強弱,理氣是查氣的旺衰

這是風水的真訣,點到為止。去年有位國外的學生來跟我學風水,學完後,我找了個苦主給他擺風水,這位苦主工作變的順心,收入也逐漸增加,離婚的老婆也要復合,他才大嘆原來風水是如此的簡單。《吳宇堂隨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1945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