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錢的辦公室風水
2013/08/16 23:12:11瀏覽1478|回應0|推薦5
昨日友人找我要問關於投資的事,我也順便問問友人的近況為何?他說:最近生意非常的穩定,每個月淨利達六位數…最近也對某產業有興趣,所以想問問可否投資…。

這位友人過去是個科技人,後來覺得科技新貴並非他所想像如此,所以他記得幾年前,我曾告訴過他可轉行…相關文章天王星的科技人真不好當

後來轉業順利為了能擴展業務,所以找我替他看看辦公室風水,這間算是店面的形態,有四個門,側門、正門、鐵捲門及後門。因為這間房子是屋子再重蓋的房子,所以我想當初這間店面的面應是震方,也就是鐵捲門的那一方。



友人這間是要做為辦公室,裡面會擺個大冰櫃用來冷藏新鮮的水果,當初友人與他合夥人是希望將辦公桌設在圖上冰櫃的地方,然後正對鐵捲門,不過冰櫃就不知設在哪合適?

我到了那裏當然先從外局看其形煞及收氣(這後面再提…)並持羅盤定坐向,決定將辦公桌設在圖上的位置,並建議冰櫃設在圖上靠牆的位置,並要辦公桌靠近鐵捲門的那一邊設一層隔板,出入口以艮門為正門,窗戶緊閉不用,側門也盡量不開,這是內局的佈局以專收艮氣為主。

若以鐵捲門為向,這間店面是坐西向東,看來巷子的來氣,北邊的巷子,非完全直巷稍微有點彎,且收逆水,開艮門以匯聚艮氣入內局,算是很好的財氣。從巒頭來看外局無明顯之形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巷弄內,所以路不夠大…。



且建物本體龍強虎空,又收虎水也是收財氣,因為外局路小的關係,所以我告知友人,在這發展不求急先求穩,事業穩了錢自然就入袋了。昨日友人來問事,免不了稍微驕傲了一下,有賺錢嘛~~~能賺錢是他的福氣,也祝福他未來的投資也能獲利滿滿。《吳宇堂隨筆》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81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