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宅讓你生病有解嗎?
2018/03/08 10:33:38瀏覽1145|回應0|推薦6

這是一個富有玩味的問題,陽宅就形象而言要斷煞非常容易,如陽台的突起物看起來不舒服,可斷住這裡的人可能會有腫瘤。又如房門前有路沖易有交通事故。又如房子旁的樹根突入房內易有心血管的疾病或精神上的問題…諸如此類的,形煞所影響的人的思維及身體的健康。

我個人認為有些陽宅所影響的的疾病,除了從陽宅的佈局來破解外,應該還有更積極的辦法,如透過醫學的治療。

舉我店為例,火星在右,又兼剪刀路,所以我的右腳每年都固定會受傷一次,一傷就要休息7至10日,你說我沒解嗎?但又不能說沒解,因為火星在右的地方,社區有種植樹木來緩和其剪刀路及火星煞,不過我每年的冬與春的交季就會中那麼一次,曾給西醫師診斷,又說不是痛風…哈哈,你說玄不玄。這時不得不說風水煞真準!

但沒有其他的辦法嗎?我的思維便轉向從中醫治療著手,所以開始去了解自身身體的病變,為何每年的冬與春交季就會發病?學著學著找到了答案了,因為寒濕下注於足腫或膝,所以寒氣便伏於足腫或膝,又加上喜歡天熱喝冷飲,所以積寒久了之後,季節一過便發病。知道這個狀況後,我開始調理我的身體,所以即早調理,今年的冬與春的交季並無發病。

我的結論是風水的形煞的致病原理有二:一、是形煞看起來舒不舒服二、是形煞距離的遠近。舉例,看到藥罐煞先看它離你距離有多遠,假設真的很遠,其實影響力不大,假設很近,就看可否再視覺上做個景物的調整。最後形煞暗示你會發病,應要積極去面對自身的病況我想才是完全根治的辦法。《吳宇堂隨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11089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