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遊遊蕩蕩~6
2015/04/10 19:51:32瀏覽212|回應0|推薦3
位於陽明山仰德大道四段,接近文化大學的花卉試驗中心,交通很方便, 隨著季節的更替,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

茶花和櫻花開的時候才來過

兩個月後再來,園區呈現了不同的樣貌

雖然還看得到櫻花

你不會那麼在意它了,因為 杜鵑開了

玫瑰也開了

還有許多其他的花兒,帶來滿園春色

難怪有新人來拍婚紗

連流蘇都搶著露臉

我被彩色茉莉的香味吸引,發現了這個小秘境

平日的下午,遊客較少

且讓我獨享這個角落,發發呆

這裡也有紫藤!

一串串粉紫色小花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真好看!

對面還有一排彩色茉莉!

黃色的扶桑和粉色的蜀葵也都很美!

樟樹開著花,空氣中不時可聞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

小坐片刻後,我要繼續前進

走過花卉實驗中心旁的加油站後往左轉,我要去探訪位於長春街的 亞尼克夢想村

這一帶原先是山仔后美軍宿舍區

這麼好的地點和環境,荒廢著實在很可惜

亞尼克夢想村 是第一個進駐這個文化景觀保留區域的廠商

目前有1號店和2號店

未來還會有3號店5號店和6號店

聽說時下很流行在戶外野餐,尤其是在樹下和草地上。亞尼克1號和2號店的後方就有一塊野餐區。繞了一圈,果然每一個位子都有人佔據。 室內雖有空位,但排隊點餐的人不少。 無妨! 我今天只是來探路的,改日再約伴同來!

其實,亞尼克夢想村大致保留著房屋的原始風貌

屋內和屋外僅僅略加整理修飾

這麼多人來此的另一個重點應該是亞尼克的蛋糕甜點吧?

沒吃過他家產品的我,來到這裡少不得要採買一下囉! 就這人氣第一名的十勝生乳捲吧!

哈哈! 原味 巧克力 各一!  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再去野菜屋吃一碗干貝XO醬乾拌麵配蔬菜湯,好滿足!

為我今天的行程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2214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