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三哥! 大嬸婆!
2014/11/04 21:21:37瀏覽341|回應0|推薦3
劉興欽的漫畫人物阿三哥和大嬸婆,是我們那個年代的人多半都很熟悉的角色。這回到內灣,特地來參觀目前由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經營的 劉興欽漫畫暨發明展覽館。

非假日的內灣老街多數的商店都沒營業

對於今天目的不在逛街的我們來說,反而多了一份悠閒的感覺

原本可以從內灣車站旁邊的地下道穿越過去,因為有工程在進行,只好多繞一小段路

從內灣國小操場旁邊這條小路進去

今天是來重溫童年舊夢的嗎?

入出口就在內灣國小操場旁邊

先經過 台灣水色  手工製品展示賣場

哈! 賺了100元! (65歲以上免費,以下每人門票50元,可抵消費) 老也有老的好處喔!

這間是 台灣水色 的工作室

好古意喔!

內灣車站在正下方,列車正在上下乘客

也是彩繪列車勒!

 

過了吊橋就到劉興欽漫畫暨發明展覽館了

嘿! 好熟悉的老朋友! (Sorry! 我忘了你的大名!)

展覽館前面有一塊草坪。 坐在這裡可以觀察內灣車站的動與靜。

也可以坐在這裡思考人生的方向

或跟老伴們line

Hi! 阿三哥! 大嬸婆! 看到你們啦!

哇! 你們好厲害!

真有趣!

好美的花廊!

換個人抱抱吧!

Hello! (太斯文了吧?)

讓我來!

各有各的溝通方式!

重點來喽!!

猜猜誰是誰!!

我還是原來的我!

大嬸婆歡迎大家光臨!

哈! 有蟀哥!!

如果時間充裕,可以換杯飲料坐下來,慢慢欣賞體會藝術家創意

沿著內灣國小的操場往上走

這小學因地形的關係,操場,辦公室和教室在不同的高度

好可愛的溜滑梯!

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了! 星光流域! 原來是個民宿!

滿美的! 環境似乎也不錯! 有機會來住一宿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868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