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號花園
2014/11/03 16:25:18瀏覽317|回應0|推薦8

6號花園! 聽說過! 沒去過! 這家景觀花園餐廳位於新竹尖石鄉的新樂村,取名6號花園是取其"拉號部落"的諧音。

這天,我們來到內灣,陳員外和小燕子決定帶我們深入尖石探訪這秘密花園。 我去過司馬庫斯,新光部落,也去過錦屏, 前面的路並不陌生。當車子左轉右轉,轉入最後那段狹窄的山路,我已經弄不清方向了。 突然,許夫人大夢初醒似地說,6號花園她竹東的親戚帶她來過了! 哇哩累! 5人中只有許大富跟我沒來過ㄟ!

嗯! 果然景色很美!

加上氣候宜人! 今天真是賺到了!

坐在這裡看山,一定相看兩不厭!

誰會在這樣的深山裡經營餐廳? 我真佩服!

識途老馬帶路!

位子坐定了,點好餐我要去拍照了!

每個角落,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好看!

樓上也有坐位喔! 上去看看!

嘿! 有一隻貓在窗戶上!

樓上更有fu哩!

這間10人小包廂有獨立的空間,採光也很好!

餐沒送來前,趕緊內外拍拍照!

屋外這個位子也不錯嘛!

好舒服的鞦韆!

搖啊搖!

我一個人搖也很好!

哇! 小燕子姿態撩人喔!

一人一台,好自在!

有人點牛肉飯,有人點烤香魚(說到魚,順便說一下,這家店裡養了幾隻貓,貓兒懶散地四處遊走,或窩在椅子上,還有躲在石縫中睡覺的。 貓兒聞到魚的味道,有一隻跑到我們位子邊磨蹭,等不到我們喂牠,乾脆跳上來,在我們桌旁的欄杆,趕也趕不走。 小燕子說他們上回來時,有位小朋友點了魚,顧著玩,盤裡的魚竟然被貓兒吃了!)

還有人點小火鍋

不是說嗎? 氣氛對了,什麼都好吃!

哇! 這甜點上的字有意思!

這樣的水果茶和咖啡, 光看就很舒服!

再來幾塊手工餅乾!

不過這手工餅乾是我們另外跟店家買的! (好吃!)

我們是快樂的老伴!!

用餐完畢,逛逛外面的花園吧!

蝴蝶在身邊飛舞!

許夫人! 你比蝴蝶還忙耶!

聽說他家露營區也很不錯, 去瞧瞧!

大哥! 這可不是WC!

哇! 什麼花? 這麼美! 蝴蝶更美!!

柯教授說是黃鐘花!

黃色的曼陀羅! 也很美! 可惜有毒!

這塊露營地不錯!

好休閒!

對面的! 照過來!

哈! 你們也照過來!

這玫瑰花會不會太大啦?

銀絨野牡丹

非洲凌霄 紫芸花

樹番茄

有柯教授這個活寶典,真是太棒了! 感恩!

搬家忙了一個月,許夫人出來玩好開心!

還有小燕子! 要常常飛出來跟我們一塊兒玩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85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