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車站演很大
2014/10/31 15:15:51瀏覽309|回應0|推薦7

新竹橫山的合興車站委由薰衣草森林經營,經過翻修後,已於2014年5月開始正始營運。五十多年前在這個車站所發生的愛情故事,想必大家已很耳熟了。

這回快樂的老伴們湊了二對佳偶+一個電燈泡,要來去瞧瞧,翻新後的愛情車站有什麼不一樣?

一眼望去,果然大不同啦!

大家還在東張西望的時候,我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火車來了!

哇! 也是彩繪列車耶!

這是開往內彎的喔!

下一站幸福! 啊! 不是啦! 是 富貴! (那更棒! 我喜歡!!)

不是星期二公休嗎? 今天是星期四怎麼也休息? 沒辦法上車了, 真是地!

那就當一下老玩童吧!

哇! 好倆對璧(壁)人!!

大哥! 火車開走了啦! 你還愣在那兒?

等不到愛情限時批嗎?

哎呀! 思念不如相見歡! (多甜蜜!!)

輸人不輸陣啦!

一起等候愛情列車吧!

在這裡許下諾言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愛要等待! 更要忍耐!

當然更需要勇氣啦!

太保守了!

登登登 等!! Show Time!!

演得真好! 給你們拍拍手! 放煙火!!

下一對!

害羞啦! 歹勢!

好吧! 饒了你們!

還有還有!!

99步! 真的假的? 我量量看!

別逃! 還是要表演一下!

小燕子要非囉! 快追!!

一二三四五,有懂!

6626? 蝦米意思? 想不通!

不管怎樣,說的就是我倆的愛情啦!

一路相伴,始終如一!

走到2014! 超過半世紀了!

幸福! 深深地感受到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858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