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下午茶和咖啡~5
2014/10/31 09:49:37瀏覽1403|回應0|推薦1

我第一次看到老窩咖啡的名字,其實是在石牌捷運站旁邊,東華路上這一家。

進去後跟老闆探聽,原來他們這家石牌店是總店

店裡的陳設色調差不多

價位中等

今兒個我想喝 瓜地馬拉 花神

不錯! (假裝專業一下!)

喝完咖啡,沿著捷運往北投方向走路運動運動

捷運下散步 慢跑 騎自行車 都OK

啊! 來到這家我注意多時的 牡羊1+1 了!! 當然要進去囉!

太可愛了!!

原本只想點一杯飲飲料,後來發現他家鬆餅種類好多,而且點鬆餅附飲料,那就...

我只吃了冰淇淋和水果,鬆餅就打包啦! (如何? 很節制吧?)

14號月光 在承德路七段

因為不太確定它的位置,從承德路石牌路口往前走,過了探索Motel和麥當勞就看到了

他家沒有固定公休日(這才麻煩! 我第一次來就吃了閉門羹!)

這麼想來,完全是因為店名太吸引我了。 雖然不是學音樂的,直覺告訴我,一定和貝多芬有關係。沒錯! 14號月光 的店名就是源自貝多芬的第14號鋼琴奏鳴曲 月光。

很多人來這邊用早午餐。 這天我是來吃晚餐的。

下午茶的客人陸續離開,晚餐的客人尚未上門,正好可以讓我拍照!

用餐區在二樓。 有沙發座位

也有比較適合吃飯的高桌椅

有些古董家具,豪華的水晶燈,牆上掛了許多幅畫,使得環境和氣氛提升不少

自己也覺得比較優雅一些(哈! 才怪!)

不過,坐在窗邊看微雨中的街景真是滿不錯的!

我點了辣燉牛肉飯和水果茶

很好吃! 很滿足!

臨走前在門外發現這個可愛的座位!

旁邊還有這麼一個長條形的迷你公園!

往前走到街口,啊! 弄清楚啦! 一邊是吉慶里,一邊是立賢里! 我要過承德路到對面搭車回士林。

原來,去 14號月光 搭公車要在實踐街口站下車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854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