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下午茶和咖啡~3
2014/10/21 19:17:22瀏覽1418|回應2|推薦10

 

Triple Cafe' 在士林中正路和中山北路口附近,西歐加油站斜對面

很多人來吃早午餐,下午店裡的客人比較少些

店裡也有些產品可選購

空間還算寬敞

哇! 選擇項目還不少喔!

就一壺熱茶加一小塊蛋糕吧!

擺茶包的小碟子好可愛!

慢慢欣賞店家用心的裝潢

一個人自得其樂!

在士林中正路188號巷口,我被這小招牌吸引住了

店外的布置很就很雅致

一進門就看到一台鋼琴

店面的後半晚間是音樂教室,原來老闆娘是鋼琴老師

我選了靠窗的位子

咦! 他家有一台小型的咖啡豆烘焙機!

今天吃喝些麼呢?

來點特別的吧! ~~ 盆栽咖啡!

真假比一比!

其實上面的 植栽 是薄荷葉,泥土 是巧克力脆片

哇! 好飽! 得多走些路才能回家!

每次到中正路基河路附近的郵局或銀行,都會看到這家號稱每天營業16小時的mgm米吉米

看起來是較平價的店。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進去消費一下。

有學生在討論功課,有業務員在談生意,有朋友來聊天,還有人純粹來打發時間

我點的鬆餅還附贈冰淇淋!

再加上這杯柚香茶,不得了! (老實說,我也很掙扎,好不好?)

喝了再說! 人生苦短,何必想太多?!

相形之下,美崙街上的這家 辛西亞咖啡廚房 就完全是老派經營了

聽說這兒來的都是熟客,多是衝著他家的咖啡和簡餐而來

哇! 還有這古董的咖啡豆櫥櫃和磨豆機

在這兒當然要品嚐單品手沖咖啡囉!

厚片土司來一份!

好吃! 好喝! (晚餐減量就是了!)

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商機,已經擴充到中正路兩邊的巷弄中了。 隱藏在巷子裡的有些小餐館 早餐店 或咖啡屋生意興隆得很。

位在213巷內的 歐比爾咖啡 就是滿有名氣的一家

安靜的秋日午後,巷內的住戶應該大都在午休吧? 巷子裡只有這兩隻貓咪,和我。

這家店我先前曾來探過,第一次是尚未開始營業(12:00才開始),第二次是客滿

終於來了,我!

老闆看我一個人,一口認定我是來 看畫 的?! 原來,他家牆上的畫還真多呢!!

今天只要喝杯咖啡就好!

不過咖啡還是附了一小塊手工餅乾!

忽然發現自己今天穿的衣服也有一隻貓,頭上還站了一隻鳥兒!

樓上也有坐位,不過只針對團體的訂位開放

這幾張生日小畫很有趣。 走出去時正好老伴們叮叮咚咚地在 line上祝小華生日快樂,這些小畫立刻派上用場啦!

今天似乎跟貓兒很有緣!

長巷裡依然安靜無人,我也悄悄地走向我的下一個目的地!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8341676

 回應文章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的生活 : 茶與咖啡
2014/10/21 23:38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不錯;人生幾多?! 何不來個悠閒的下午......

真是千金都難買的啊~而且,竟然不知士林中正路,藏有如此場景^!^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23:04
午後,獨享悠閒,品味人生~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