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山行館&林語堂故居
2014/06/05 16:10:34瀏覽254|回應0|推薦0
離開竹仔湖回到陽金公路前,我們經過湖田國小。

團長應我的請求路邊停車。

就是為了這兩個 小傢伙!

注意到他們好久啦! 老實說,說不出來他們是甚麼,反正粉可愛就是啦!

背後是甚麼? 不知!

每回經過,都好想停下來拍照。今天終於如願啦! 團長萬歲!!

今天中午我們要在 草山行館 用餐 (去年我們僅僅參觀而未用餐)

援例先在外頭拍照吧!

團長夫人最愛這種休閒的fu了!

仰天!

好在我不用這麼辛苦了!

展售的物件跟上次完全不一樣了!

簡單拍完照,可以用餐了

今天遊客和用餐客人都很少,顯得特別安靜

這部古董鋼琴上回沒有

這樣的用餐環境真不錯!

好別緻的水杯!

他們供應的是套餐組合,包括 前菜 主菜 湯

飯後甜點和飲料

哇! 飽飽飽!

回程順道參觀林語堂故居

好漂亮的房子! 據說這是西班牙風建築。

這位大哥! 敢問您是牙疼嗎?

這樣就對啦!

嗯! 果然有西班牙度假風情!

進去參看看吧!

果然大家風範!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庭院角落。 記得上次來是初冬,紅色的楓葉或掉落在地面上,或漂在水面上,美極了。

果真是西班牙式的拱門和圓柱,尤其是搭配藍色屋頂的白,讓我想起西班牙的 米哈斯。

令人難忘的白!

迴廊上景觀不錯,原想再喝杯飲料,但肚子還很飽,作罷!

有機會再來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389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