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兔Two House To House 2
2014/05/01 15:01:35瀏覽290|回應0|推薦0
Two House, To House 2 唸起來好像是英語的繞口令。 其實就是兔子餐廳(To House 一店在八里)的二店Two House (在士林至善路三段)。快樂的老伴今天中午到此用餐,體驗親子餐廳的氛圍,順便看看可愛的小動物,返老還童一下!

到了! 到了! 這裡就是我們年輕時來過的 聽雨軒 啦!

加了鮮豔活潑的色彩,感覺果然不一樣了

Two 兔! 兔兔! 裝可愛!

Me Too! Me Too!

To Two Too!  兔兔兔!

雖然只是在陳舊的房舍和庭園添加新的元素,還是讓人感覺很新鮮有趣

你看! 老們立即各就各位,開麥拉!

兔子出來啦!

小白兔真可愛!

沒東西喂我? 騙! 不理你!!

這場景有點好笑! 至聖先師vs.小鴨鴨!!

這群鵝好像在看顧著那顆鵝蛋,生人勿近!!

苦(許)夫人很享受喔!

人樂鳥也樂!

庭園裡有多間小屋,記得以前和家人同來,都是選擇這種包廂

今天我們還是在餐廳裡用餐吧!

天氣好時坐在外面喝下午茶也不錯喔!

餐廳內部的裝潢很 親子

許大哥在考慮要點甚麼餐

門票每200元,餐飲可抵用120元,另有30元商品折扣和來店小禮

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套餐

許大哥最好喂! 甚麼都好吃!

苦夫人又在動甚麼腦筋了?

雖然我點的時蔬義大利麵不錯吃,我還是想嚐嚐老公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ㄋㄟ!

唉!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我投降! (才怪! 你不是最喜歡我這樣跟你盧?)

對啊! 鏡頭有記錄喔!

看你剛才樂不可支的模樣兒!

哈! 彼此彼此! 五十步笑百步啦! 疼某大丈夫是也!!

幸福美滿!

大家快樂! 乾杯!!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96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