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伴遊石門
2014/04/10 10:34:4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快樂的老伴今天要到北海岸的石門地區玩一玩。在捷運奇岩站會合時,我們有額外的收穫喔!

這幾株吉野櫻盛開著耶!

哇! 真是個好采頭!

我們首先來到台2線30.2K處,十八王公廟旁邊的風車公園(台電石門風力發電站)。

沒有大太陽,也沒下雨,這種天來這裡正好!

算一算,看到的一共有6只風車

可惜無法6只同時入鏡

後面是山 前面是海 太美 太棒了!

好開心喔!

好悠哉! 這一刻,時間彷彿暫時停住了!

這就是幸福啦!

石門洞! 不知多少年沒來了!

風景名勝,難得如此清靜!

讓我們可以搞笑!

在無人的海邊....

對面假日香火鼎盛的廟宇也靜悄悄的

富貴角燈塔是我們今天的第三個景點

小姐! 請妳給我愛....

你就是我的選擇啦!

哇! 團長的雨傘和衣服顏色很搭喔!

我和妳不熟!

太快了吧? 30秒鐘就勾肩搭背起來!

Hold住! Hold住! 若干年後我們再來看妳,妳就會是這個樣子了!

哇哇哇! 台灣百合開囉!

花開,我心也樂開懷!

看這兩人! 像不像這對貪玩的竹雞?

大門緊閉,不得其門而入

燈塔上有人! 我們大聲問他們, 答案是年底才會開放。

只好在外面拍照過乾癮了

這應該是藏傳佛教的信徒掛的吧?

團長好氣派! 王小姐一旁伺候!

12點多了。團長! 肚子餓了! 我們去吃粽子吧?!

台2線24.3K處的這家劉家肉粽分店,樓上樓下有寬敞的空間可以用餐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雖簡單,但很滿足!

福氣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239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