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馬的天空
2014/02/27 16:41:02瀏覽596|回應0|推薦0
以為我們來到羅馬嗎? 哈! 不是啦! 我們只是到羅馬公路上, 桃源仙谷旁邊的天空咖啡喝下午茶啦!

前次走羅馬公路全程時就留意到這家咖啡屋

吸引我的是下方的那片林地和小溪

坐在屋外白色欄杆圍住的陽台上,聽著潺潺的流水聲,感覺真棒

其實室內布置得滿雅致的

這個角落據老闆說是她當室內設計師的老公在店內沒客人的時候娛樂自己用的

團長撥弄起琴弦,真的假的? 大哥! 您幾時學會電吉他了? 

喝咖啡, 鬆餅和厚片是一定要的啦

我這杯比較特別,叫做肯亞AA單品

團長跑到另一邊去講電話

我們趁機講講他的壞話!

好傢伙! 趁我不在想算計我?!!

沒有啦! 只是在說今天要讓你埋單啦!

那有甚麼問題! 小事一樁!

老公! 你真好!

這溪邊夏天應該很涼快吧?

嘿! 小心別摔下去了!

還是我來抱住你比較安全!

還有鞦韆勒!

要走了, 門口留個影吧!

等一下...我還要買這個杯子

我今天很克制哦!

哈哈! Buy something, be happy!!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39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