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谷奇緣
2014/02/27 11:55:36瀏覽145|回應0|推薦0
春暖花開的這一天, 團長帶著夫人, 來到傳說中的桃源仙谷.

竟然還看得到櫻花!

鴨兒悠哉悠哉地戲水

狗兒懶洋洋地趴在草地上

許願亭,許個願吧! 親愛的老婆, 願我倆生生世世永相隨!

老公! 你好厲害喔! 一句話就說到我心坎兒裡去了!

哇! 盛開的鬱金香! 真美!

真想帶幾盆回家!

老伴老伴! 少年夫妻老來伴!

雖然我去過荷蘭,看過更多的鬱金香

但能夠和親愛的老公牽手賞花,才是真正的幸福哩!

這就是我夢中的幸福花田啦!

讓我們熱情地擁抱這份幸福吧!

無論何時何地, 我在你左右

邊用餐,邊賞花, 多美妙啊

你是我的依靠

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曬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

 飛瀑老松間散放出來的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

當真相看兩不厭嗎?!

讀妳千遍也不厭倦

無論是過橋或涉溪, 我都不害怕, 因為有你

蒸地嗎?

累了, 小歇一下

奇怪? 今天是不是喝多了老婆的迷湯, 頭有些暈暈的....

你說勒?

你看!  母鴨上岸,公鴨也跟上來

母鴨下水了, 公鴨又緊跟下去 (不對吧? 前面那隻比較漂亮,應該是公的吧?)

哎呀! 管牠公的母的, 誰前誰後, 反正我就是要甲你攬牢牢啦!!

 

我就是2014, 愛你一世啦

哈! 這仙谷果然奇妙, 一圈走下來,讓人領悟到, 原來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就是身邊這一位啦!!

好花年年開,好景盼常在. 我願歲歲年年與妳同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3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