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貂虫二三事
2014/02/25 15:11:53瀏覽519|回應0|推薦0
2013年的秋末, 梁懂發現了貢寮的這家咖啡屋, 虫(老闆說正確應唸ㄏㄨㄟˊ)二.

知道這家店的人不多, 老闆也似乎不頂期待高朋滿座, 只有假日才營業,也不供餐

梁懂對老闆的評語是 開個店來自娛娛人啦

寧靜的假日午後,坐在靠窗的位子, 欣賞窗外的田園風光, 聽著柔美的音樂,慢慢啜飲香醇的咖啡, 真是好享受喔

梁懂跟他麻吉的許大富說要帶他來這家咖啡屋, 一直未能兌現承諾, 那天喝了許大富的麝香貓咖啡, 終於良心發現了

Ya! 虫二! 我們來也!

上回提到虫二, 曾請大家猜猜 虫二 是啥意思? 就是把 風 月 兩個字的框框拿掉 只看裡面的 虫 二兩個字, 取其風月無邊的意境啦. 老闆上回很謙虛地說他只是附庸風雅而已, 哎呀! 真是太客氣了! 看看這兒內外的擺設與氛圍,就知道老闆肯定是位雅士!

秋天等到冬天都快過去, 杜鵑花都開了! 拍謝 拍謝, 先繞一圈,看一下外面的景觀吧.

不錯吧? 主人有用心布置庭院喔!

歡迎光臨! 請進吧!

老闆說他喜歡收藏各種稀奇古怪的物品, 特別是石頭

這面紙是從他的鼻孔抽出來的!

看到一張很特別的椅子, 懇求老闆讓我們試坐一下

大大小小形狀特殊的石頭 大多是老闆撿回來收藏的

這些有貝類化石的石頭竟然是在台灣的海邊撿到的,足見老闆是多麼細心的人

石頭上的字都是老闆自己寫的喔!

許大富點了一杯義式黑咖啡

偏又盯著老婆的香蕉拿鐵金金看!

喂! 君子請自重!

讓我喝一小口, 拜託啦...哼! 休想!

買啦! 買啦! 麥給她創治啦!   哎! 梁懂你就不懂了, 我家查北就喜歡我這樣逗她咧!

好啦 好啦 要喝就喝咩!  (你看你看! 我沒說錯吧? 嘿 嘿! )

這個下午沒甚麼客人, 老闆過來跟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

還帶我們到他私人最喜愛的小角落

哇! 這麼舒適的地方, 要不是看天氣放晴了, 我們想去三貂角燈塔,還真想多坐一會兒呢!

也是去年秋天, 梁懂去三貂角燈塔探過路後, 就決定等東北季風減弱後帶許大富他們來玩

為什麼白色襯托著藍天和大海總是特別美?

查北也變得溫柔起來

哇!...許大富好陶醉!

曬恩愛比賽嗎?

你們兩個是怎樣? 兄弟同心, 朝著找小三的目標齊力邁進喔?

嗯....看來我們還是要小心提防才好...

許大富想像自己左擁右抱,好幸福.

哇丟係尬意這味啦!

這邊看得到龜山島ㄟ!

風景一級棒

那兩個傢伙跑那麼遠, 一定又在密謀什麼事!

似笑非笑,說好了嗎?

跟妳說, 我已經想到一個方法, 如果他們果真有小三,咱們就讓他們到三貂角來放羊,順便守燈塔

好好好! 妙妙妙! 蘇武在北海牧羊19年,咱們就讓他們在這裡待到這15隻石頭羊生出小羊吧!!哈哈哈!!!

就醬決定了! 祖嬤我好開心喔! 啦啦啦.....

打道回府囉!  四郎挽木瓜(夕陽伴我歸)....嗚哩哇..嗚哩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34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