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花要趁早
2014/02/11 11:23:42瀏覽147|回應0|推薦1
強烈冷氣團來襲, 全台從北到南天寒地凍冷颼颼, 這種天老人家還是乖乖在家閉關, 看看照片打發時間吧.

一月底看到新聞報導陽明山平菁街42巷的櫻花盛開, 請求老公載我上山湊一下熱鬧

天哪! 這寒櫻果然如火如荼地盛開著!

遊人如織,非假日尚且如此,更別說假日了

平菁街42巷就是客官農場所在的那條巷子. 奇怪, 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美的櫻花? 真土!

看到這腳踏車的手沖咖啡小攤,好想買一杯喔

老公不理我, 他最討厭人擠人的場合,幸好有他最愛的桶柑可買

平菁街,一路上遠遠近近都是盛開的山櫻花, 明年要記得和老伴們同來!

大年初九和家人遊宜蘭, 順道帶他們去大同鄉冬季櫻花戀看看

年初四老伴們才來過, 不到一個星期,花色已退艷許多

比比看,年初四是這樣

年初九,只有入口處的小櫻花林遠看還一片嫣紅, 其他許多都冒出綠葉了

波斯菊和油菜花花海也一樣

繁華過去,花兒哭(枯)了

我嘆今非昔比! 啊!年輕真好!

花開花謝與我何干?

兩位大哥耍帥,耍浪漫,裝年輕

六歲妹妹偏要學老婆婆

年輕也好, 年長也罷. 重要的是: 良辰美景 稍縱即逝.  花開堪賞要趁早,莫待無花看枯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07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