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好好玩
2014/02/10 11:01:10瀏覽426|回應0|推薦0
冷氣團來了, 台北的天空灰濛濛的, 還飄著細雨. 或許就是這樣, 許多人懶得出門 , 使得我們能夠一路暢通地抵達宜蘭.  沒下雨耶!賺到了!Ya!! 第一站,我們來到宜蘭車站.

咱家老爺出遊,一向只知道大概的目的地, 如宜蘭啊, 台中啊...從不過問行程細節, 唯一的要求就是給他地址, 剩下的工作就交給他的麻吉, GPS啦 (阿彌陀佛, 幸好到目前為止還不曾被這位麻吉帶的團團轉)

看! 慈愛的阿公,在跟寶貝孫女兒講解搭火車的流程

阿公沒有女兒, 孫女兒應該是他前前世的情人吧?

這紅磚建築真有古意

車站對面的丟丟噹廣場

森林火車

爸爸抱了還是不夠高

日式的舊宿舍令人不禁有思古之幽情

好美的老樹

老屋, 防空洞, 都是古蹟耶

來到幾米廣場, 咱家老爺居然大聲地問我, 幾米是蝦米? 哎喲, 能不能小聲一點?好丟臉!祖嬤我沒想到他老兄會有此一問, 事先也沒做好功課, 心虛啦!

大大小小的行李箱, 好有趣

比我還高耶!

這個最適合我!

老媽想起那年送你去南半球念書的情景. 兒啊!你要多保重!好好照顧自己喔!

小茉莉也要跟阿公阿嬤走天涯喔?!

就從宜蘭站出發吧!

香草菲菲是我們的第二站

玻璃屋建築,採光極佳

二樓的可愛角落

哇!情境果然很重要. 我們家如果也有像這樣的書房, 大家肯定都更愛看書!

小家庭的幸福小餐桌

不同的小房間有不同的香味體驗

最特別的是這天空步道

有各種美麗的花草盆栽

下方是餐廳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喔 原來場內悠揚的音樂是從這兒飄出來的

離開香草菲菲的路上,看到這片小小的開心農場

農耕機在犁田, 成群的白鷺鷥等著獵食土裡被翻出來的蟲兒

飛起來了!Ya!

位於員山的金車葛瑪蘭酒莊,每次都是路過錯過, 今天終於要進去一探究竟了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起肖的鼓手

看他們祖孫三人, 有夠肖吧?

美麗的莊園

最佳拍照點, here

Not here! 愛搞笑!

品酒吧!

鼻子尖尖的, 鬍子翹翹的,波爾先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Hello, Mr. Brown.

宜蘭果然好山好水,好玩的地方真多!每回來都有不同的驚喜!怪不得宜蘭人自誇宜蘭是是Xanadu in Taiwan!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105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