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濱漫步諜對諜
2014/02/06 19:18:24瀏覽123|回應1|推薦1
氣象預報春節假期天氣大好, 許大富約了梁懂大年初三去喝咖啡聊是非, 喔,不對, 是去talk hearts.  兩人的陰謀不小心被梁家祖嬤知道了, 趕緊聯絡許家祖嬤, 想方設法, 就是要跟去啦!

多了兩個跟屁蟲(那你們就錯啦, women -- 偶men 素來監督你men兩個的啦),  只好假裝若無其事地先去基隆河河濱步道健行一下吧, 好無奈!

喂喂喂! 你們走那麼快, 是怎樣?

誰叫妳們腿短啊?

果然是短腿雞, 愛哭愛跟路! 哈哈哈!!

這兩個傢伙就是想甩掉我們! 可惡!

ㄌㄧㄣ祖嬤得好好想想,怎麼整治你!

贊成! 贊成!

母老虎不發威, 當偶們素病貓嗎!

終於擺脫她們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我跟妳說, 如此這般....

哎喲! 還真是黏TT的, 緊迫盯人喔?

看我的左勾拳, 右鉤拳! Who怕who?

看到沒? 這可不是孔雀開屏, 是祖嬤偶的秘密武器啦!

再走太快, 祖嬤我就騎車追上去喔!

給偶乖一點! 哉麼?

祖嬤果然恰北北! 老生怕怕勒!

看來只好假裝妥協了!

 

水某 ㄟ! 秀一下!!

這樣還差不多!

哇! 心花朵朵開!

鬆餅, 厚片土司

再加上這杯麝香貓咖啡!

其實你家祖嬤和我家查北都滿好騙的, 這樣她們就滿意了, 嘿嘿嘿!!!

哼! 自我感覺良好! 沒關係! 你們高興就好! 祖嬤開心是有原因地啦!

你可知? 這杯麝香貓咖啡偶們肖想多久了? 差不多1,500年了吧? (一年多多啦! 一日三秋ㄇㄟ!)

果然香醇! 平日喝咖啡必定要加糖加奶精的許家祖嬤今天居然是喝不列克的喔!

美麥! 美麥! 感溫啦! 大富兄! 您破費了!

Where Where! 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喝了這杯麝香貓咖啡, 都變成招財貓啦?

招財! 招財! 祝大家財源廣進, 幸福年年!!

今天祖嬤在座,不方便高談闊論你我的雄心壯志.  Anyway,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Let's 為我們心中那個公開的秘密繼續努力!!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989085

 回應文章

小內八
2014/02/11 12:42
偶也要當招財貓啦!!!
快樂的老伴們(happyold162) 於 2014-02-11 15:22 回覆:

還是小內八有感情, 其他人怎麼無動於哀(衷)啊? 難道祖嬤我是孤芳自賞嗎? 嗯....大概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