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情拍檔
2014/01/28 09:39:59瀏覽130|回應1|推薦1
許大富和梁懂這對難兄難弟平日各忙各的. 難得的假日, 難得的好天氣, 兩人相約出去走走, 透透氣啦!

大富兄, 請回頭. 您一馬當先往前衝, 小弟我都快跟不上了.

那還客氣? 哥哥我可是有練過地喔! 亞歷山大 的年費可不是繳假的啦!!

失敬, 失敬!  大哥您汗草這麼好, 長的又這麼帥, 肯定有不少仰慕者吧?

唉! 說來嚥氣! 我也常想,像我這般一表人才, 家有恆材, 也曾位居要津,怎麼到現在都沒有紅粉知己出現呢?

我還不是一樣!

日日練功. 空有一甲子的功力(蝦米啊? 難不成你偷吃了娃娃魚?!) 到如今連個小妾也混不到! 嗐!!

來來來! 同病相憐, 乾一杯!!

講起來女人也真是莫名其妙! 我就是看老婆那麼辛苦, 想找個人來幫忙, 求了30年, 她就是不答應. (可以啊, 找個人來幫忙洗衣燒飯打掃, 最好還可以幫忙賺錢! 就是不准陪你睡覺!!!)

 我家祖嬤也是一樣, 有溝不通咧! 傷腦筋!

沒關係! 來日方長! 革命若要成功, 同志繼續努力! 咱們不達目的誓不休!! 加油!!!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817762

 回應文章

小內八
2014/01/29 12:31

這篇圖文並茂太好笑!!!笑

 

有梗!!有梗!!感動(嘩)

 

梁家祖嬤搞笑功力,堪稱一流!!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