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味.巴黎.艾菲爾鐵塔
2014/01/24 14:33:57瀏覽534|回應0|推薦2
2013年的秋天, 我們來到花都巴黎.  觀光客該去的景點我們都去了.

凡爾賽宮

羅浮宮

紅磨坊

聖母院

蒙馬特

藝術家村

老梁說幾年前來 好像沒看到這家星巴克

上次祖嬤沒來, 只是走馬看花啦.  這回可得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囉

凱旋門 我來了

年輕人最愛的馬卡龍, 二老也是不會錯過地啦

香榭里舍大道逛逛唄

沒買夠? 別急! 去老佛爺百貨公司再 Shopping個過癮吧!

其實, 巴黎最讓我懷念的還是艾菲爾鐵塔啦 在巴黎市區轉來轉去 最常映入眼簾的便是艾菲爾鐵塔柔和 古典 優美的英姿

這是在 影子 餐廳 用餐時 看到的艾菲爾鐵塔

從黃昏時分到深夜,每整點會有一場雷射燈光秀

這兒可以照出鐵塔的全貌

協和廣場的方尖碑, 可遙望艾菲爾鐵塔

你看! 人和鳥就是不一樣! 鴿子兀自悠哉悠哉地走來走去, 人卻在那兒變鬼變怪

我說老梁啊! 您把艾菲爾鐵塔當成比薩斜塔了嗎? 還在 推 推 推 喔?

來到艾菲爾鐵塔正前方的草地上 哇! 遊人如織耶! 老梁說上次他來的時候是冬季, 天寒地凍, 鐵塔四周冷清清的

許多人都去排隊登塔, 老人家不耐久候, 就在這草地上好好欣賞艾菲爾鐵塔的夜景吧!

塞納河遊船晚宴, 上船喽

這是在船上照的

哈哈 這是聖母院前和鐵塔附近 小黑人兜售的小小艾菲爾鐵塔. 聽說一開始是1歐元1個, 比較厲害的人可以殺價到1歐元7個?!

我們住的飯店大廳也擺了一座艾菲爾鐵塔, 玫瑰紅的哩!

塞納河郵船晚宴, 號稱是紅(白)酒無限暢飲, 其實老梁從頭到尾應該是喝不到一瓶

哇! 怎麼醉了? 今晚醉倒在艾菲爾鐵塔下, 應該會作美美的夢吧?

清晨, 離開巴黎前對艾菲爾鐵塔的最後一瞥! 再會啦! 巴黎! 今生應該不會刻意再來, 因為,世界如此寬廣,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呢!

That's all?  Of course not!  哈! 我把艾菲爾鐵塔帶回家啦!

如何? 無毒不娘子吧? 才怪! 看看! 到底誰比較狠?

這灰色的Rimowa旅行箱是老梁在老佛爺百貨公司買的. 各位! 叫他第一名吧! 老伴團的Buy神, 老梁應該當之無愧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74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