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缺一
2014/01/15 18:47:04瀏覽158|回應1|推薦2

對於新竹青草湖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小學時代遠足的情景.  三,四年前偶然看到新聞報導青草湖的新風貌, 曾經和梁兄去過一次, 心中也惦記著有機會一定要邀老伴們同遊.

如何? 挺美的吧?

天氣晴朗, 可是風好大. 新竹風 果然厲害

繞湖走一圈吧!

剛才的環湖橋轉個彎看過去變成這美美的紅色拱橋

湖水是綠色的ㄝ 果然是 青草 湖

運氣真好, 今天也看到盛開的梅花喔

這家人真有創意, 拿廢棄的水塔來種睡蓮

哈哈! 這兩人被關在籠子裡了

過了這座美麗的橋, 就是于飛島了

雖說風月無邊, 但我還是挺喜歡這種框著景和框著人的感覺

What's this? 猜猜看!

唯吾知足 也!!

難忘的鳳凰橋! 好懷舊喔! 沒關係,幼齒的小內八除外, 老伴們的年齡早已不是秘密啦!

上回我和梁兄在湖畔的 在水一方 用餐, 不知何故 這家餐廳停業中, 我們決定去 煙波飯店

每次都吃西餐或中餐, 這回我們就換換口味,選日式料理吧

哇! 太飽了! 下午茶就免了吧!

飯後走下樓來, 看到美眉在拍照, 偶們也來拍一張吧!

哇! 團長家客廳好氣派喔!!

煙波飯店香榭館外有幾株楓樹,葉子黃紅綠參雜, 很美喔

豪宅耶!!

快樂的一天又要說再見了!

下星期開始放寒假了, 偉大的阿公阿嬤要顧孫了.  快樂團的活動要暫停喽. 感謝團長大哥數月來的辛勞,被梁祖嬤地團團轉,拍謝啦! 感溫啦!!

還有,還有,要念叨一下小內八! 少了妳, 就是三缺一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0582113

 回應文章

小內八
2014/01/24 12:18

我就說嘛....怎可以少了我呢......

 

蝦米.....居然到煙波飯店去吃.....

 

喔.....羨慕到.....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