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得一覺到天亮好難,說不定是你沒挑對床墊!記憶棉、乳膠怎麼選~
2022/12/14 14:17:32瀏覽57|回應0|推薦0

挑選合適的床墊對於提升睡眠品質非常有效。優良的床墊可以供應身體較為足夠的支撐效能,使身體有效果地紓壓並且大大提高睡眠品質,這麼一來身體才能夠防止酸痛的狀況。市場上床墊的種類有很多,滿多網友都會推薦自身鍾愛的床墊品牌,根據床墊的結構又可以分成記彈式、連結式、高回彈式或是獨立筒式等等。假設想要從各式各樣的床墊種類中迅速發現合適自身的床墊,就不行只是基於網友推薦的種類挑選,反倒必須先了解林林總總床墊的知識之後,再依據自身的喜好挑選。

為何記憶棉又稱為太空記憶棉?

大多數的人時常推薦選購記憶床墊,在Mobile01上也常常看見熱門的記憶棉推薦文。究竟什麼是記憶棉呢?記憶棉就是有開放單元結構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記憶棉受到壓力時能夠恰好貼服施壓物件的模樣,遭受壓力的面積假如增長,全數壓力便會降低,且沒有顯著的反作用力,因此能有效用地吸收形形色色的撞擊,且令人體的壓力減低。躺上記憶床墊一下下之後,記憶床墊將吻合我們的身體,就像有記憶一樣記得我們的身體,於是才被稱記憶棉。記憶棉經常被使用在太空船上,於是記憶棉又稱為太空記憶棉。因為記憶棉的材質是低反發與黏彈性的類型,受到壓力時將變形可是不會產生反彈,且運用手按之後,記憶棉上將殘留手的痕跡,接著漸漸地恢復原先的狀態,因此有些人把記憶棉叫慢回彈泡棉惰性海綿

乳膠床墊中的乳膠是什麼東西?

乳膠床墊為一款相當多人推薦的床墊種類,但是乳膠床墊中的乳膠究竟是什麼東西呢?實際上乳膠是一種從天然的橡木樹中抽取的樹液,乳白色的黏性液體接觸空氣與溫度以後會凝固成膠狀,於是才會被叫乳膠。乳膠主要生長於赤道四周的熱帶雨林環境,因為天氣溫度、土壤及環境等等因素,這幾個地方的東南亞橡木樹品質非常出色,現今主要供乳膠原料的國家為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尼等。而為何它會被推薦用來製造床墊呢?其實是因為乳膠被製造成床墊之後,能夠讓床墊具有防蟲、無毒與舒服不容易變形等好處。

介紹天然乳膠床墊及記憶海綿床墊

【一】假使鍾愛下面感受,推薦挑選天然乳膠床墊

●想有更大的彈力:由於乳膠相比記憶海綿具有較為大的彈力,可防止具有卡住又或是下沉的感受。

●想有更加迅速的回彈時間:乳膠可迅速回彈並且服貼人體的曲線。

●想自然環保的材質:依照PTT鄉民的實測,天然乳膠為藉由自然橡膠製做的,是一種非常天然環保且無毒的床墊,運用乳膠的時候不必憂心過敏。

【二】假使鍾愛以下感覺,推薦能挑選記憶海綿床墊

●想要具有充足的深度,能夠恰好地吻合身體:記憶海綿具有非常大的下沉資質,能恰巧貼服身體的狀態。

●想要回彈時間較慢:記憶海綿舒適性高且支持能力也相當大,能令身體快速紓壓。

●想具有不一樣的類型可以挑選:不管為慢回彈記憶海綿或是凝膠記憶海綿,不同類型的記憶床墊都有個別的特色,可以符合不一樣的需要。

推薦更多

QSHION透氣可水洗抑菌防螨床墊|開箱@ 龍姑娘-三寶媽咪 ...

[評價]整脊多年換超級床墊竟有幫助,床的世界讓僵直性脊椎炎睡好覺

乳膠床墊種類?找到適合你的乳膠床墊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imsh3&aid=177747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