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筒及傳統式彈簧床除了支撐度之外還有哪一些差異?
2022/05/11 14:05:10瀏覽79|回應0|推薦0

正確地選擇床墊能大幅度提高大家的睡眠品質。出色的床墊供給大家身體充裕的支撐作用,令我們入睡時能夠更為紓壓,那麼一來平日身體痠痛的狀態就可以有效果地降低。市場上有許多床墊品牌,Dcard上也時常看見床墊的推薦文,假如稍微查詢便能夠發現,床墊依據結構分為連結式、獨立筒式、串聯式以及高回彈式等。時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別許多,可是萬萬不能僅為依照網友推薦就選擇一模一樣的床墊,由於每個人對床墊的嗜好都會不一樣,一定要自己尋找床墊的知識,且依據自身的需要挑選適合的床墊。

說明獨立筒彈簧及連結式彈簧的原理

大家在挑選床墊時,常常看到抑或是聽到獨立筒彈簧床墊和連結式彈簧床墊,那麼究竟什麼叫做獨立筒彈簧與連結式彈簧床墊?推薦各位一起來看看下列對兩個的解說囉~

實際上獨立筒彈簧便是把含碳量高的鋼條碾壓以後變成較細的鋼線,再使用高溫烘烤製作成彈簧的狀態,最終再運用不織布將獨立筒彈簧各別裝起來且串成一長條的樣子,這些便是獨立筒床墊的基礎構造,若各位是兩人睡同一張床,那會較為推薦使用獨立筒彈簧床。

而連結式彈簧床墊主要是藉由邊框的鋼線、彈簧粒及串連的鋼線所組成的,根據PTT鄉民分享的相關資訊得以了解到,由於側邊的彈簧有與邊框的鋼線相連接,因此在床上移動造成的正負壓,側邊的彈簧可以支撐住。同時連結式彈簧床墊和獨立筒床墊個別獨立支撐的特性不一樣,連結式彈簧床墊為相互連接支撐的,等於是整張床墊在支撐人體的重量。

延長床墊使用壽命的技巧

◎推薦購買運用高碳鋼製做的彈簧床墊,推薦大家不要因為鐵製作的彈簧床墊較為低廉便任意添購,由於鐵製的彈簧床墊會比較容易發生塌陷的狀況 。

◎入手彈簧床墊的時候必須向門市拿保固書,這樣一來才能守護自己的權利。

◎在床上執行跳躍的動作,以免令彈簧床墊的支持結構受損。

◎推薦每四週便將床頭跟床尾轉換方向,讓彈簧床墊受力可以達成均等的功效。

參考資料

挑沙發不挑錯的3大秘笈 推薦台中西屯區GAGU北歐家具工廠訂製你的完美沙發

多功能室、和室、臥榻,那一個適合我家?15 款應用範例 - 鉅亨

床墊清潔教學| 討論區| 嬰兒與母親

[心得] 品牌不一定是迷思床墊血淚史- 看板BabyMother - 批踢踢 ...

孕婦床墊選擇-親身評價床的世界睡眠天使支撐卸貨前的大肚子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