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關推薦|兩款熱門材質床墊不同的地方,我推薦哪個?△乳膠 △記憶
2022/08/10 13:44:12瀏覽50|回應0|推薦0

正確地挑選床墊可以大幅度提升大家的睡眠品質。優秀的床墊供給我們身體夠的支撐作用,令大家入睡時能更加放鬆,如此一來平常身體酸痛的情形就能夠有效地減低。市面上具有許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經常看見床墊的推薦文,若稍微尋找便可發覺,床墊依據結構分連結式、串聯式、高回彈式與獨立筒式等。常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型滿多,不過萬萬不能僅為按照網友推薦就選擇一樣的床墊,由於每個人對床墊的愛好都會不同,一定要自身搜尋床墊的常識,且基於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床墊。

記憶棉的名稱由來

多數人經常推薦添購記憶床墊,在ptt上也時常看到火紅的記憶棉推薦文。到底什麼是記憶棉呢?記憶棉就是具有開放單元結構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記憶棉受到壓力的時候可以恰巧貼服施壓物體的模樣,遭受壓力的面積若增添,全數壓力就會降低,且沒有顯著的反作用力,所以可以有效果地吸收各式各樣的碰擊,且使身體的壓力減低。躺上記憶床墊一會之後,記憶床墊將服貼我們的人體,彷彿有記憶一般切記我們的身體,因而才被叫記憶棉。記憶棉經常被使用在太空梭上,因而記憶棉又稱為太空記憶棉。由於記憶棉的材質屬低反發及黏彈性的種類,遭受壓力的時候將變形可是不會產生反彈,且運用手掌心壓之後,記憶棉上將會殘留手的痕跡,隨後逐漸地還原原本的樣子,於是有一些人將記憶棉稱慢回彈泡棉惰性海綿

何謂乳膠?

乳膠床墊是一款常看到並且常聽到的床墊類型,也時常是各位挑選床墊時的推薦選擇,不過你們瞭解乳膠床墊之中的乳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嗎?其實乳膠源自於橡膠樹當中的樹汁,由於其呈現乳白色膠狀因而才被叫乳膠。一顆橡膠樹每日大概可以採集250至300mL上下的樹汁,通過加工以後能製作成許多不同的商品,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經由乳膠製成的床墊表面會非常平滑且無氣孔,對於身體的服貼性相當高,因而才會是絕大多數人購買的推薦第一選擇。

記憶床墊與乳膠床墊的比較

【一】若鍾愛下面感覺,推薦挑選天然乳膠床墊

◆想有更加大的彈力:因為乳膠相較記憶海綿具有較大的彈力,可以預防具有卡住或下沉的感受。

◆想有更為迅速的回彈時間:乳膠能夠快速回彈並且服貼身體的曲線。

◆想要自然環保的材質:依據PTT鄉民的實測,天然乳膠為藉由自然橡膠製做的,為一種很天然環保且無毒的床墊,使用乳膠的時候不用擔憂過敏。

【二】倘若喜歡以下感覺,推薦可以選擇記憶海綿床墊

◆想要有充分的深度,能剛好地貼合身體:記憶海綿有很大的下沉資質,可以剛好吻合身體的狀態。

◆想回彈時間較緩慢:記憶海綿舒適感高且支持效能也非常大,可以令人體快速紓壓。

◆想有不一樣的種類能夠挑選:無論是記憶海棉或者矽膠泡棉,不同類別的記憶床墊皆有各自的特徵,能合乎不相同的需求。

參考資料

床墊尺寸-生活知識-租屋討論區

獨/舊床墊親送公家資源回收場遭收費還比民營貴

房市/每天要睡8小時床墊清潔別忽略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