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材質-原來記憶棉和乳膠的差異在這!
2022/07/26 12:20:18瀏覽51|回應0|推薦0

挑選適合的床墊對於提高睡眠品質非常有效用。優秀的床墊可以供應身體較足夠的支撐效能,令身體有效果地紓壓並且大幅提高睡眠品質,那樣一來身體才可以預防酸痛的情形。市場上床墊的種類有很多,很多網友都會推薦自己鍾愛的床墊品牌,基於床墊的構造又能夠分為記彈式、獨立筒式、連結式或者是串聯式等等。假如想從林林總總的床墊種類中迅速尋找到適合自身的床墊,便不能僅為依據網友推薦的種類選擇,反倒是一定要先了解形形色色床墊的知識以後,再按照自身的愛好選擇。

為何被稱為記憶棉?

不少人經常推薦選購記憶床墊,在Mobile01上也時常看見熱門的記憶棉推薦文。到底什麼叫做記憶棉呢?記憶棉便是有開放單元構造的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記憶棉遭到壓力時能夠恰巧服貼施壓物體的狀態,受到壓力的面積若增長,全數壓力就會降低,且沒顯著的反作用力,因此能夠有效用地吸取形形色色的衝擊,且使人體的壓力降低。躺上記憶床墊一會兒之後,記憶床墊會服貼我們的人體,彷彿有記憶一般銘記我們的身體,因此才被叫記憶棉。記憶棉時常被使用在太空船上,於是記憶棉又名太空記憶棉。因為記憶棉的材質屬低反發和黏彈性的種類,遭受壓力時將會變形可是不會發生反彈,且使用手按以後,記憶棉上會殘留手的痕跡,然後慢慢地回復原先的模樣,於是有一些人把記憶棉稱做慢回彈泡棉以及惰性海綿

乳膠是什麼?它是怎麼形成的?

乳膠床墊為一款十分多人推薦的床墊類型,但乳膠床墊當中的乳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事實上乳膠為一種從天然的橡木樹之中抽取的樹液,乳白色的黏性液體接觸空氣和溫度以後將會凝固成膠狀,於是才會被稱為乳膠。乳膠主要生長在赤道四周的熱帶雨林環境,由於溫度、土壤以及環境等等因素,這幾個地方的東南亞橡木樹品質非常傑出,現在主要提供乳膠原料的國家是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尼等。而為何它會被推薦拿來製造床墊呢?事實上是由於乳膠被製造成床墊以後,可以讓床墊有防蟲、無毒以及舒服不易變形等等優點。

兩款床墊的差異比較

(壹)假設喜歡下列感受,推薦挑選天然乳膠床墊

■想有更大的彈力:由於乳膠相比記憶海綿具有較大的彈力,能夠預防具有卡住或下沉的感受。

■想有更快速的回彈時間:乳膠能快速回彈並且服貼身體的曲線。

■想天然環保的材質:按照PTT鄉民的實測,天然乳膠為經由天然橡膠製造的,是一種相當自然環保且無毒的床墊,運用乳膠的時候不須煩惱過敏。

(貳)假設喜愛下述感覺,推薦可以選擇記憶海綿床墊

■想要具有充裕的深度,可以剛好地貼服人體:記憶海綿具有非常大的下沉水平,可以恰好服貼身體的模樣。

■想回彈時間比較慢:記憶海綿舒適度高且支撐效能也很大,可以讓身體迅速放輕鬆。

■想有不相同的種類可以選擇:不論是惰性泡棉又或是慢回彈記憶海綿,不相同類型的記憶床墊皆有各別的特性,能符合不一樣的需求。

推薦更多

床墊尺寸| 台規、美規、歐規、日規床尺寸 - 媽咪拜

床墊厚度怎麼挑?達人讓你五分鐘就搞懂

[小厝] 床墊尺寸學問大 - 生活..就是像我這樣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