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透過床墊來提升睡眠品質,進而防止酸痛呢?三分鐘帶你了解!
2022/03/10 15:38:06瀏覽70|回應0|推薦0

正確地選擇床墊能大幅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出色的床墊供給我們身體足夠的支撐作用,令大家睡覺的時候能夠更為放輕鬆,這麼一來平日身體痠痛的情形就能夠有效地減少。市場上有許多床墊品牌,PTT上也常常看到床墊的推薦文,若稍微尋找便能察覺,床墊按照結構分為高回彈式、串聯式、連結式與獨立筒式等等。經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別滿多,不過絕對不能僅為按照網友推薦就挑選一樣的床墊,由於每一個人對床墊的愛好都會不同,務必要自身查詢床墊的知識,且依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床墊。

獨立筒彈簧跟連結式彈簧有什麼差別?

組成獨立筒床墊的主要結構就是獨立筒彈簧,獨立筒彈簧由於為各自的單體,因此比較不會被其他彈簧影響牽引,非常推薦使用在雙人床墊,而各位了解這一些獨立筒彈簧為怎麼樣製做的嗎?PTT鄉民來解除疑問,供應商會把高碳鋼條碾壓以後變為比較細的鋼線,再運用高溫烘烤製做成彈簧的狀態,最後再運用不織布將獨立筒彈簧各自裝起,並且串成一長條的樣子,也因為使用不織布裝袋,於是也被叫做袋裝彈簧,大家在選擇床墊種類時,能夠挑選這種類型的床墊來增加入睡的舒適性喔!

那麼到底何謂硬式彈簧床呢?硬式彈簧床主要是透過彈簧粒、邊框的鋼線和串連的鋼線所構成的,邊框鋼線跟四周側邊的彈簧連接,可以用來輔助周邊彈簧支撐身體上下床時的壓力,除此之外硬式彈簧床和獨立筒個別獨立支撐的特徵不相同,硬式彈簧床為互相相連支撐的,等同於是整張彈簧網在支撐身體的重量。

不讓彈簧床凹陷的四個方法

【1】別在床墊上執行踩踏或跳躍的動作,以免讓彈簧床的支撐構造毀損。

【2】推薦添購高碳鋼類型的彈簧床墊,推薦大家千萬不能由於比較便宜,就買常常凹陷的鐵製類別彈簧床墊。

【3】推薦每1個月便將床頭與床尾改換方向,讓整個彈簧床墊受力能夠達成均等的效果。

【4】添購彈簧床墊時,一定要向店面拿取保固書,守護自己的權利。

更多閱讀

{請問} 有人買過COSTCO的Sealy床墊嗎? - Mobile01

【評價】想睡飽飽就來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乳膠墊真的防塵蟎嗎?台中床墊基本小知識~ @ Kitty與草莓愛 ...

回收車未綁緊2張床墊噴飛險砸後車- 華視新聞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