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柚磅蛋糕
2010/10/22 22:02:02瀏覽923|回應0|推薦9

成份:低筋麵粉 無鹽奶油 泡打粉 雞蛋 糖 韓國柚子醬

詳細的重量比例 不詳

因為,忘了是看那一本食譜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書上寫的是加水果乾

而我自做主張的把水果乾改為韓國柚子醬

想做這款甜點 是因為暑假到金山萬里出遊,順道到一家有名的烘培店買了貴森森的甜點,這個想買, 那個想要, 居然二張大鈔還要加小鈔, 其中一款就是柚香蛋糕


其實,我有著愛嚐試的個性,尤其對吃的東西,只要在外頭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就會想自己試著做看看,即使到自助餐店,我也會對店裡炒出來的菜色加以記憶,然後改天自己做做看!

所以囉,這款香柚磅蛋糕也就這樣的出現了!

磅蛋糕是一種口感很紮實的蛋糕,也很容易製做,初學者應該都可以成功的做出來!

有一點必須提醒自己及想做這款甜點的人,如果食譜上不是加柚子醬,而是其他的如果乾,蜜餞,糖的比例可以照書上的添加,如果要加柚子醬,則糖的比例要低一些才好,因為,個人認為,市面上買到的韓國柚子醬太甜囉!

這點心,博得多人的讚賞,因為,很難能吃到這種口味的蛋糕!

唉!受不了誘惑,我忍不住多吃了一塊,又...加了一杯無糖拿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452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