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22
2022/12/31 23:14:56瀏覽859|回應0|推薦34

怎麼一年又要過了? 光陰似箭都不足以形容時間飛逝的速度尖叫

感謝這一年來關心我的人,不管喜怒哀樂苦,我一切平安,身體健康

讓我比較掛心的小兒子,在今年考上了公立大學,成為新鮮人,宿舍生活讓他變得比較懂事,比較能設身處地的想到生活中的人事物,感覺讓我要時時擔心的事少了一件,肩頭輕了一些,這是今年的願望與目標,它實現了。謝謝上天給予我的恩賜。

因孩子們陸續離家到外地就學,我放心的讓他們勇敢的飛,過去的艱辛已化為身心靈成長的動力,空巢期從今年開始,我卻一點也不空虛寂寞,學會與自己獨處,是每個人都要學習的功課。

做人真誠 實在,心存善念,才能時時刻刻有正能量,以逢凶化吉,上天一定會默默幫助;心存感恩,就會覺得週遭的人事物都很美好,希望這樣的信念能一直延續下去

住家附近正好是跨年晚會現場,免不了的臨時合法的"夜市形場",方便了今晚的餐食,疫情以來,不曾再逛夜市,也不再邊走邊吃,今天就破戒了,在人擠人的喧嘩中,物價漲聲中,買了幾樣小吃,滿足口腹之慾(卻心不滿意,這種臨時夜市小吃,真的不值得稱許),在家中配合戶外的演唱會現場音樂,隨著時間倒數,溫暖迎接2023.

2022 謝謝你,持續多年的新冠疫情,在這一年有了轉變,人類生活逐漸恢復正常,

願新的一年 俄烏早日停戰  大家都事事平安 一切順心,

多年以後,還是一樣平安 健康 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7801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