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的秘密旅行
2010/02/05 22:24:49瀏覽504|回應1|推薦12

一個風和日麗的週六, 愛吃的女人和二個小男人,

一起來個德國餐廳的秘密約會!

話說看到Amy阿姨的部落格 實在太誘人 

她不"招"我去, 自己跑去和別人小約會  哼!

我自己去, 和自己家的男人大約會, 總可以吧!

這是舖在餐桌上的紙, 清楚

又可愛的介紹著店家各樓層

的陳設

這是南瓜濃湯 大家都喝得見盤底

蔬菜沙拉 養生又能促進食慾

德式麵包,烤得軟軟香香的, 真想建議店家能無限量供應

這是大野狼雙人特餐

一塊大豬腳 幾片豬牛肉 炸薯條 烤雞翅

配上二小碟德式酸菜(沒有在圖片中)

真是美味

(我偷偷的發現, 鄰桌都點這道主食哩)

 

焗烤青蔬馬玲薯 別看它小小一盤喲!非常的有飽足感呢!

                                    紅椒焗飯 也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飯後飲料,名字叫"金銀島",芒果的味道 冰沙的清涼

餐點全部上完 大家的肚子都鼓鼓的

好似剛吃完小羊的大野狼喲!

這是店家提供的名信片, 一桌一張, 店家免費替您寄到您書寫的府上

我們將它寄給自己 可是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沒收到!

難道是小朋友寫的注音符號 郵差看不懂嗎?

下回 相約一起再去希臘喲!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37537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會不會吃太好
2010/02/09 19:52

你會不會吃太好

過年回來我要的那些你的東西

別忘了蛤!!!

還有,我們公司樓下的經理

又在問我你的手工皂了啦       你帶多一點漂亮的回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