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的幸福
2014/12/24 23:14:56瀏覽349|回應0|推薦10

下班前的一小時, 我抬起頭望著窗外, 淡淡的灰色天空, 冷冷的冬風,

再看看手機, 朋友們陸續傳來聖誔的祝福, 我笑了。

照著昨天擬好的計畫, 給自己與家人, 來一個難得的聖誔家宴...

烤雞  比薩 甜點 飲品, 還有平靜幸福的心....

我愈來愈喜歡聖誔節, 年紀愈大, 對它愈有一份期待, 不是期待驚喜, 更不是期待禮物或活動, 而是週遭平安喜樂的感覺, 讓我覺得寧靜幸福。

只是, 下班後的商家, 似乎更加忙碌, 訂個比薩要一個小時後才能取食, 領個烤雞也得在大排長龍的陣仗中考驗耐心

今晚, 能與家人一同享受的聖誔晚餐, 代表著我又幸福平安的過了一年, 大家也健健康康, 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為未來努力著。

記下此刻的心情, 願幸福永遠烙印

MERRY CHRISTMA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980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