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復師的神奇妙手
2018/09/29 22:31:02瀏覽459|回應0|推薦11

前天下班後,同事約了我到整復師那做『復健』。(也先只能用「復健」二字來形容)。

我非得了什麼重病需要復健,而是,在某次的會議中,這位同事正巧坐在我後方,在等待會議開始的空檔,她想幫我按摩肩頸生氣.。。。。。沒想到,她這麼一觸,感覺到我的肌肉僵硬,便建議我找個時間,到整復師那調理調理。

話說,這位整復我也認識,他的神手,我早就聽說,卻一直沒空體會。

這次,我懷著半信半疑也含著希望的心情,往整復床一趴,整復師要我放清鬆---頓時,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待宰的肥豬,任其處置。

果真,我就是隻時而呻吟的肥豬,因為,痛啊!一按,一壓,一捏,我無一處不痛,但是,神奇之處頓時出現---A處痛,按壓或按摩B處後,A處就不痛了,肌肉就不僵硬了,從頭頂到腳底,正面,背面,都處理了一次,咦!腰酸的情況消失了,(在此之前,我彎腰洗頭,只能持續約2分鐘,再持續下去,是一整個的又酸又痛),但這二天,居然可以彎著腰洗頭直到結束。。。

整復師說,因為我工作壓力大,又心情鬱悶太多煩惱事,導致氣血不順,因為不順就不通,所以肌肉僵硬。。。。。

我也想做開心的人啊,我也想天天無憂無慮啊,但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人事,有志難伸,有苦難言~~ 這就是人生嗎?

整復師的妙手,中國傳統醫術的高明,非專業的我,真的只能用「神奇」形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1686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