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214
2014/02/14 22:26:21瀏覽12197|回應0|推薦9

今天,2014.02.14, 不算特別的組合, 卻是很特別的日子, 這樣的組合, 有人一輩子都遇不到, 有人在齒牙動搖時渡過, 有人在少不經事時處之, 有人是事經愛恨情愁怨後視之, 或許有期待、有悔恨、有回憶、有悸動、有欣喜、有喜悅也或許有痛苦;這一天, 有人深情相對甜蜜的擁有、也有人一如往常淡然處之、也有人如恩愛的老夫老妻, 一回眸一勾指一個字一句話就懂了彼此。

沒有真正的過過情人節, 不管西洋或七夕; 唯一的難忘是15年前的七夕, 我當了媽媽, 讓我從此多了一個無法卸下的身份與頭銜。

我也曾期待有個浪漫或有意外驚喜的情人節, 但, 我非浪漫之人當然也遇不上浪漫之人做出浪漫之事, 每年這一刻, 我總是理性永遠大於感性, 商人趁機漲價, 玫瑰不鮮卻貴, 總是千交待萬交待暗示明示對方不要買花, 不要掉進商業的陷井中....所以, 這一天我從來沒有收過花, 也間接的連巧克力的甜蜜也沒有...

外頭很冷,又適逢元宵節, 又是週五, 8度的低溫,這樣的溫度, 才有情人節的fu, 會抱得更緊啊! 街上的人車不多, 是否大多去賞燈會? 去汽車旅館? 去吃大餐? 哈哈!!

謝謝有你, 教我學會堅強, 訓練我獨立,

欣慰有你, 要我少抱怨多做事, 要我學著作自己, 要明辨是非, 不要隨波逐流,

你我皆有情, 特別的日子, 記下特別的心情

201402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114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