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Z+BNT+BNT
2022/02/20 11:21:14瀏覽763|回應1|推薦22

昨日上午,完成第三劑的疫苗施打,至此,除了爸爸,全家都完成施打三劑疫苗。

經過了24小時,除了施打處有疼痛感之外,狀況一切良好哩!

由於我選擇混打 ,因此打第二劑時有比較特殊的不適感,因此醫生也慈善的告訴我,那是因為身上有不同的疫苗成份,今天再施打與第二劑相同的疫苗,身體應該比較能適應,副作用應該也會減輕很多很多。

媽媽打完三劑莫德納,前二劑除了手臂酸痛難擧外,無其他副作用,但上週打完第三劑的第二天,左手臂痛到無法入睡,稍微影響了日常生活,第三天後就沒事了。

爸爸因為膝關節退化,在通知施打第二劑期間正好開刀住院,醫生叮囑復診期間不宜打疫苗,事隔半年多後,也才在二週前完成第二劑莫德納,除施打處疼痛外,也無任何不適感。

兒子從一而終的打完三劑BNT,除了在24小時後有四肢酸痛,全身較無力的症狀外,也一切一切OK.

有些女同事說,打完莫德納,讓她們生理期混亂不正常長達半年之久,有些人還有掉髮的情形,所以有些人要定時的看中醫調理,有些甚至不敢再打第二劑,不知格友們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本來打算 A+B+M,來個全套餐的,但,後來想想,很多人搶著要莫德納,我何必跟風呢?再者,多數專家不建議如此施打,我又何必跟自己旳身體過不去呢?

一定一定要多愛自己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71719089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1 14:16

打疫苗還想著要不要打全套,真幽默,

只要是mRNA疫苗(BNT或Moderna)都很好。

現今疫苗只能降低重症和死亡率,防止感染其實無效,

防止感染只有一招,口罩戴滿,勤洗手,不要人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