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雨中的擁抱
2019/12/05 22:14:28瀏覽666|回應0|推薦18

今天 綿綿細雨的天氣 室外氣溫15度C

濕濕冷冷的冬季  縮著脖子 搓著雙手

拉起窗簾 窗外灰灰濛濛的

看不清對街景象 望不透雨中即景

是否悶悶不樂?提不起勁呢?

此刻  一個人時  你會做什麼?

給自己溫暖的擁抱吧~~

佛手柑+羅馬洋甘菊+絲柏+高地薰衣草+大西洋雪松

科別:(芸香科+菊科+柏科+唇形科+松科

化學分類:(酯+酯+單萜烯+酯+倍半萜酮)

酯類含量多的配方 適合使用在"照顧者人格"

備受呵護 含著善意與溫暖

總能用回憶歡樂取代莫名的恐懼

添加了 絲柏(單萜烯含量高達 70%)

可讓思緒靜默 如似反樸歸真

羅馬洋甘菊 俗稱「地上的蘋果」,具有青草香與蘋果香的氣味而得名,屬於守卜護心靈的植物 擁有它 仿佛能糾出心中最深層的不安

大西洋雪松 正如其名 松科植物的樹根深深的往地底紮下 穩穩的往上挺拔

想追尋自我時 它的氣味可以讓我產生更寬廣思緒

此刻 我泡了一杯肉桂薑茶

今年盛暑 購於維也納的花茶之一

我喜歡肉桂的味道 它總讓我有身心溫暖 生活充滿希望的感受

在柔和的燈光下 享受與文字共處的溫度

在冬雨的夜裡 擁抱自己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169401